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04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6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08-10 11:58

163
人工智能的核心票我都有,仓位分配会根据跌幅地位弹性以及先后次序的节奏进行分配。
挑战123456

26-03-30 10:59

162
这把年纪了还转型个毛线🧶,有机会有高度就玩没机会就歇歇。。玩宽度肯定送死,量化极限拉扯把你骨头渣都能拉扯成粉了!
挑战123456

26-03-25 11:26

162
现在看这个没有用。。真是烦死人了,一月份吃了几个跌停,利欧重仓没到100涨幅也被停牌了。。这次电算随便涨也没有停牌的了,然后我就倒在黎明前,我找谁说理去啊!!

虽然看对指数以及情绪最低点重仓,但基本都是超跌的赚了点小差价,看到大把卖飞的龙头暴涨痛苦死了
挑战123456

26-01-14 11:41

161
尼玛的,除了光标竞价成了一笔,其他应用竞价也没成,25分后挂单也没买上,损失太大了!!对量化这种抢筹,人脑➕手速已经没用了。。

今天按计划抄底了几个航天核心,做做反抽了。。

前几天就说了市场标准的双主线运行,航天还会震荡,考验交易能力的时候,应用基本就是第一波主升。。
挑战123456

23-08-28 11:43

161
今天竞价严重低于预期,昨天提醒大家了,封不住的可以取关,开盘我也取关了,回落后慢慢回补,相当于倒T,我还是做人工智能超跌方向的核心,其他方向对我没有吸引力。耐心等待阶段市场底的到来。
挑战123456

23-09-28 12:35

159
挑战123456

23-09-22 16:31

159
最近话说的有点太多了,言多必失,接下来还是安心操作就行了。我的交易思路我也不想再说了,反正低吸反抽是我的主战场。

对于ai再说一下,我再次做也是因为超跌极致后的反弹,这块非常熟悉,但只做短线,就最近这一段就行了……

追涨买点确实不是我擅长的,仓位少没有遗憾,好了,就说到这。
挑战123456

23-07-12 16:09

159
是的,创兄。其实还是左右不可兼得!!每次当觉得能力圈大幅拓展时,都是当头一棒。

风险控制还是永远放在第一位,当自己把自己最擅长的风控体系丢失时就会迎来致命一击!
挑战123456

26-03-13 15:52

158
电力已经算不错了,算力才亏的头晕眼花,至于应用的话,哎连裤衩都没了
挑战123456

23-09-01 16:23

157
人工智能我再解释最后一遍,这波不是反抽,做反抽的话不会两个多月核心票没有一个涨板,是高位被套后的自救,现在基本解套了,留小部分仓位滚动到最终目标位全部出局。

今天进入的板块才是做的反抽,也就是接下来我的主战场,重新开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