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终于找到原因了,因为最近交易太少了,全靠逆回购的利息还是完成不了的。。
169
别提了,其他趋势赚的全被这股坑了,已经走a了,顶多只有弱反抽了,亏钱也是多年交易惯导致的。而现在的市场变化很大,基本美股化了,极少数股表现,目前除了右侧报团强者之外,左侧也只有冰点能玩,非常难。。
169
好吧,目前就做了点T。如果不是超强监管,龙头走的至于这样嘛!
168
T王啊,ε=(´ο`*)))唉,龙头反抽外加挑战神的做t大法,外加仓位控制,几乎是百分百胜率,所有人学到了都能稳定盈利的,这几乎是最简单的模式了
167
终于发现最差的题材就是ai应用了,从年头亏到现在的就是这个板块,老的新的都一个样,看看人家港股无语了。。
商业航天两岸赚的钱填不了一半亏的,坑死人的板块!
166
另外就是量化肯定涨跌都会超预期,反人性嘛。。所以如果盯着一个题材干必须在极限位保持筹码滚动。。最近发生的题材超跌时我一般都会去搏命!而远一点的题材一般走势随大盘波动而波动了。。
164
我经常卖飞的,最后高潮时容易吃不到肉,你是集中兑现。。其实思路一致,手法有区别,各有千秋,结果差不多,一起加油吧!
164
[淘股吧]不容易啊,这次出去玩的钱终于搞回来了,放到口袋再说了。
163
今天返回了,收收心了,看来大盘要等我去接盘才会调整
163
刚从几个月icu出来,状态还要恢复,总体仓位比较小,也是在找感觉。券商做完就是华为,必须牢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