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024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04-18 11:33

170
终于找到原因了,因为最近交易太少了,全靠逆回购的利息还是完成不了的。。
挑战123456

26-06-10 11:58

169
别提了,其他趋势赚的全被这股坑了,已经走a了,顶多只有弱反抽了,亏钱也是多年交易惯导致的。而现在的市场变化很大,基本美股化了,极少数股表现,目前除了右侧报团强者之外,左侧也只有冰点能玩,非常难。。
挑战123456

26-03-20 13:47

169
好吧,目前就做了点T。如果不是超强监管,龙头走的至于这样嘛!
作手奇衡三

26-04-24 11:33

168
T王啊,ε=(´ο`*)))唉,龙头反抽外加挑战神的做t大法,外加仓位控制,几乎是百分百胜率,所有人学到了都能稳定盈利的,这几乎是最简单的模式了
挑战123456

26-04-02 11:44

167
终于发现最差的题材就是ai应用了,从年头亏到现在的就是这个板块,老的新的都一个样,看看人家港股无语了。。商业航天两岸赚的钱填不了一半亏的,坑死人的板块!
挑战123456

26-04-07 11:19

166
另外就是量化肯定涨跌都会超预期,反人性嘛。。所以如果盯着一个题材干必须在极限位保持筹码滚动。。最近发生的题材超跌时我一般都会去搏命!而远一点的题材一般走势随大盘波动而波动了。。
挑战123456

26-04-24 11:36

164
我经常卖飞的,最后高潮时容易吃不到肉,你是集中兑现。。其实思路一致,手法有区别,各有千秋,结果差不多,一起加油吧!
挑战123456

23-09-18 10:34

164
[淘股吧]

不容易啊,这次出去玩的钱终于搞回来了,放到口袋再说了。
挑战123456

25-05-06 11:51

163
今天返回了,收收心了,看来大盘要等我去接盘才会调整
挑战123456

23-09-07 15:07

163
刚从几个月icu出来,状态还要恢复,总体仓位比较小,也是在找感觉。券商做完就是华为,必须牢牢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