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今天搞的四个股估计收盘全部跌停。命中率100。。。应该没有意外了
172
短线异动股博弈主要两类,绕异动的博弈和进入异动后博弈出监管。。这两类股短线目前博弈的愈演愈烈,不过还得悠着点,失败的代价也会很惨。。
172
我们是相互给予信心啊。。未来一定会有大龙等着我们的
172
所以说现在的市场畸形。太无语了。本应享受的尊重没有得到,资金打造核心龙头拉高了就被监管,然后量化拉各种补涨跟风的,高度不比之前核心低多少,使得板块没有绝对的聚焦和引领者,天天打地鼠。这样的市场赚钱真的太难了!
172
没有啥参与价值,类似于大众爆头后的走势。明确见顶的票不要参与反抽。。
172
牛市?
172
速度还可以,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但胜负未定,还有两天,如果最终能锁定前20名的话。贡献榜的前10名粉丝我会截图,并且关注他们。
172
还是反抽香,以后我只说板块不谈具体个股,我基本是平铺,板块如果有三五个核心,那我都有,无非仓位分配不一样。
现在基本上一网打尽然后动态调节就行了。
170
你们踩过的坑我都踩过,走不通的路都尝试去走过
170
用余哥的话说,不是谁都是白衣骑士的,自己让利搞出的板块巨大赚钱效应,重仓的涨了一点都跌回头了,换谁都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