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99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09-06 11:39

178
成交量小了,妖股炒作又开始了,这次能把空间打开来就好了,利好情绪投机所有的生态链,能否赚钱看各自本事。

这三个月虽然没有亏钱,但生活质量太差了,以前一年只有几天单日亏损超过一个点,而这期间几乎每个月就有几次这样,重仓持股睡觉真不香。

今天开始回归信仰,和股票不要有任何感情,只做反抽,做完反抽拔掉无情!!
挑战123456

25-12-18 11:42

177
可以,下午安排一下。要是点不动我就躺尸了。
挑战123456

26-06-05 11:35

176
负8吸了,但没卵用,遇到盘面高低切了。。最近叛变了一段时间,一直搞的趋势核心,下周计划做本周强的回踩,一直干到科技彻底结束。除非有真正的新的题材妖股起来并且有带动性我再大举杀入也不迟。。
挑战123456

26-04-17 14:40

176
来来来,说三个你们心中认为近期最牛逼的股。机构化严重的不提了。。成交量至少十几个亿起步的,量小的不玩。。

下周应该可以做近端人气股了。。
挑战123456

25-05-15 11:18

176
基本不做了,反抽的多巴胺分泌太少了,做主升时干与被干都很爽……
挑战123456

26-04-23 14:27

175
你说什么?[淘股吧]

挑战123456

25-12-03 13:46

175
平均股价和我预测的差了2分钱。。我预测26到位,结果26.02分。。时间点基本没有差一分钟,周一中午我说了,下午开始下。。。

反抽角度有些标的我已经开始左侧入场了。。滚动做做,下周应该有向上预期!
挑战123456

25-04-30 19:25

175
你做波段,拿几个月甚至一年以上。我是做短线。。。就算后期机器人有些优质股走出来也很正常,能和刚开始爆发时炒作一样吗?三月初我提醒机器到鱼尾要大幅回调,你又来反驳我,

当然希望你多赚点,但别影响我游玩的心情。
挑战123456

23-08-30 15:11

175
昆仑上岸了!
挑战123456

26-04-13 10:58

173
物极必反,真正的龙头还是会给机会赚钱的。。就看你们是不是真正的龙头追随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