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成交量小了,妖股炒作又开始了,这次能把空间打开来就好了,利好情绪投机所有的生态链,能否赚钱看各自本事。
这三个月虽然没有亏钱,但生活质量太差了,以前一年只有几天单日亏损超过一个点,而这期间几乎每个月就有几次这样,重仓持股睡觉真不香。
今天开始回归信仰,和股票不要有任何感情,只做反抽,做完反抽拔掉无情!!
177
可以,下午安排一下。要是点不动我就躺尸了。
176
负8吸了,但没卵用,遇到盘面高低切了。。最近叛变了一段时间,一直搞的趋势核心,下周计划做本周强的回踩,一直干到科技彻底结束。除非有真正的新的题材妖股起来并且有带动性我再大举杀入也不迟。。
176
来来来,说三个你们心中认为近期最牛逼的股。机构化严重的不提了。。成交量至少十几个亿起步的,量小的不玩。。
下周应该可以做近端人气股了。。
176
基本不做了,反抽的多巴胺分泌太少了,做主升时干与被干都很爽……
175
175
平均股价和我预测的差了2分钱。。我预测26到位,结果26.02分。。时间点基本没有差一分钟,周一中午我说了,下午开始下。。。
反抽角度有些标的我已经开始左侧入场了。。滚动做做,下周应该有向上预期!
175
你做波段,拿几个月甚至一年以上。我是做短线。。。就算后期
机器人有些优质股走出来也很正常,能和刚开始爆发时炒作一样吗?三月初我提醒机器到鱼尾要大幅回调,你又来反驳我,
当然希望你多赚点,但别影响我游玩的心情。
175
昆仑上岸了!
173
物极必反,真正的龙头还是会给机会赚钱的。。就看你们是不是真正的龙头追随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