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监管越强高度越弱,反抽也难搞了。连续两天亏钱了……
187
187
我没有说右侧不做,这次反思的是主流处于中级调整的高位时不能去做,而现在券商也才是第一波行情,用我以前教你们的逐级战法做核心很容易,龙头先5后10,依次类推就行了,等核心反抽结束才是周期结束。
186
刚爬上岸,又掉入水中,这两个月犯的错误太严重了,人工反抽整体早结束了🔚,现在已经是深陷泥潭里做T自救了!
184
这个是见顶爆头➕持续减持,破30天线就割肉了。。右侧近期只参与了两个发展一个动力,其他基本都没做了。。聚焦源头的核心,一直陪到结束🔚。。
182
后排的几个已经涨幅超过或达到龙头的涨幅!!哎,为何我一直重仓的航天龙头弱的跟💩一样啊?求解惑,实在搞不懂。。。
181
这个很简单。豫能主要炒的算力为主,而华电辽是
电力能源为主,周期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所以见顶时间也会有先后。。
181
暴跌到阴跌然后再暴击一下,OK了!周一周二大瘦身,今天开始又继续增肥了……
还是要有信心,第一重仓一个月做T降低了十几个点的成本,虽然依然还在套中,但光明就在不远处。
179
说的没毛病。市场没有新的主线代替机器和ds,那么跌多了的交易思路还是做这两板块核心的超跌修复。。
178
大家别乱搞,昨天异动的航天反馈弱,所以动力一定要压住异动,后面靠他给板块续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