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984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12-14 15:56

187
监管越强高度越弱,反抽也难搞了。连续两天亏钱了……
挑战123456

23-09-22 16:32

187
挑战123456

23-08-08 08:30

187
我没有说右侧不做,这次反思的是主流处于中级调整的高位时不能去做,而现在券商也才是第一波行情,用我以前教你们的逐级战法做核心很容易,龙头先5后10,依次类推就行了,等核心反抽结束才是周期结束。
挑战123456

23-08-21 09:07

186
刚爬上岸,又掉入水中,这两个月犯的错误太严重了,人工反抽整体早结束了🔚,现在已经是深陷泥潭里做T自救了!
挑战123456

25-12-16 16:06

184
这个是见顶爆头➕持续减持,破30天线就割肉了。。右侧近期只参与了两个发展一个动力,其他基本都没做了。。聚焦源头的核心,一直陪到结束🔚。。
挑战123456

25-12-18 11:30

182
后排的几个已经涨幅超过或达到龙头的涨幅!!哎,为何我一直重仓的航天龙头弱的跟💩一样啊?求解惑,实在搞不懂。。。
挑战123456

26-04-28 15:44

181
这个很简单。豫能主要炒的算力为主,而华电辽是电力能源为主,周期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所以见顶时间也会有先后。。
挑战123456

23-08-09 14:24

181
暴跌到阴跌然后再暴击一下,OK了!周一周二大瘦身,今天开始又继续增肥了……

还是要有信心,第一重仓一个月做T降低了十几个点的成本,虽然依然还在套中,但光明就在不远处。
挑战123456

25-03-31 21:28

179
说的没毛病。市场没有新的主线代替机器和ds,那么跌多了的交易思路还是做这两板块核心的超跌修复。。
挑战123456

25-12-30 10:59

178
大家别乱搞,昨天异动的航天反馈弱,所以动力一定要压住异动,后面靠他给板块续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