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970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12-23 15:02

194
鉴定完毕,他大爷还是他大爷!!
挑战123456

23-07-13 12:37

194
苦中作乐吧,大家也别跟着在兄弟身上撒盐了。人工这个区域问题不大了,坚持滚动做,相信一波反抽后能够爬坑。

各个细分的节奏也不一样,慢慢做吧。
挑战123456

23-09-20 13:42

193
好久没带你们玩玩了,低吸反抽是主战场基本心里有底的。其他的模式基本做一次亏一次,自选股还是越少越好……
挑战123456

26-04-28 11:16

191
我还真是标准的龙头战法,和我一样做的还真不多。这几个月做的难受,但还是坚信会有我的舒适区的。。机构趋势核心虽然也参与但和情绪核心走势完全两码事。。

这几天只做业绩出来的,踩业绩雷真没必要了。总感觉题材炒作压抑时间久了,业绩真空期必然会有一波,盯紧一点。。
挑战123456

23-08-10 11:43

191
天快亮了,先跌的先反弹强势的在补跌。力量会慢慢转换。

对于重仓股我只说一点,20cm扛下来的我会把重仓股弄到10cm去?人工反抽,我的大部队肯定都在20公分里面折腾!这个时候弹性大于一切。
挑战123456

26-01-14 13:33

190
中午鸡叫,fuck!
挑战123456

23-12-26 18:39

189
亏钱不能抱怨,赚钱也没必要说啥了。指数弱势之下,投机博弈,情绪博弈,除了主板妖股之外,北交所也在走牛市,龙头抽起来更猛。
挑战123456

23-07-17 15:34

188
这周就是慢慢增肥的过程。
挑战123456

26-04-09 11:34

187
所以情绪这块会不断被中断的,做题材的太苦逼了!!逼着你去机构那边接盘,那边涨太多都不会说一句的。。懂的都懂!

遥望21年新能源机构大牛,后来跌9成以上的比比皆是,就这么回事,都别太认真了。。
挑战123456

26-01-14 11:58

187
买龙头没买上,如果买杂毛也十个点以上。做主升时干龙头真吃亏!没办法,保持模式的一致性才能更加专注的做好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