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鉴定完毕,他大爷还是他大爷!!
194
苦中作乐吧,大家也别跟着在兄弟身上撒盐了。人工这个区域问题不大了,坚持滚动做,相信一波反抽后能够爬坑。
各个细分的节奏也不一样,慢慢做吧。
193
好久没带你们玩玩了,低吸反抽是主战场基本心里有底的。其他的模式基本做一次亏一次,自选股还是越少越好……
191
我还真是标准的龙头战法,和我一样做的还真不多。这几个月做的难受,但还是坚信会有我的舒适区的。。机构趋势核心虽然也参与但和情绪核心走势完全两码事。。
这几天只做业绩出来的,踩业绩雷真没必要了。总感觉题材炒作压抑时间久了,业绩真空期必然会有一波,盯紧一点。。
191
天快亮了,先跌的先反弹强势的在补跌。力量会慢慢转换。
对于重仓股我只说一点,20cm扛下来的我会把重仓股弄到10cm去?人工反抽,我的大部队肯定都在20公分里面折腾!这个时候弹性大于一切。
190
中午鸡叫,fuck!
189
亏钱不能抱怨,赚钱也没必要说啥了。指数弱势之下,投机博弈,情绪博弈,除了主板妖股之外,北交所也在走牛市,龙头抽起来更猛。
188
这周就是慢慢增肥的过程。
187
所以情绪这块会不断被中断的,做题材的太苦逼了!!逼着你去机构那边接盘,那边涨太多都不会说一句的。。懂的都懂!
遥望21年新能源机构大牛,后来跌9成以上的比比皆是,就这么回事,都别太认真了。。
187
买龙头没买上,如果买杂毛也十个点以上。做主升时干龙头真吃亏!没办法,保持模式的一致性才能更加专注的做好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