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934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4-17 15:08

203
到底淘县做情绪的大本营,牛股基本能看出来。。

有些核心股刚第一波起来可以重点关注,也是可以滚动的。。博弈二波三波。。

有些虽然很强但已经运行时间太久,一旦加速见顶反抽都不好做,因为博弈的预期没了。。
挑战123456

26-01-09 15:19

201
确实伤心💔这也是一个教训,以后遇到如果进异动监管,必须果断放弃才行,特别是上海的大票。就因为这个重仓导致了航天个股利润大缩水,踏空了板块连续主升了!

擦干眼泪,继续干吧,

下周开始双线作战了。。
挑战123456

23-12-27 11:44

200
一个股反抽能做到翻倍吗?我指的仅仅是反抽。。
挑战123456

23-08-27 17:45

200
老股民疯狂的记忆,只要有持仓的,别管啥板块了,周一全部大幅高开,甚至涨停开,你们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这次降是在个股连续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出现的,所以明天情绪肯定爆炸!
挑战123456

23-08-08 15:44

200
打板接力好做吗?啥都不好做。只能提升自己。人工这两个月没有像样的反抽是因为中级调整,而不是刚开始主升期的回落反抽。所以肯定要变成压缩饼干后才会大面积反抽,需要筹码的沉淀。
挑战123456

26-04-03 15:17

199
这个板块我只买了八个股,目前五红三绿,下周希望给点汤喝喝。。豫能靠平均每天几个点的T勉强做红了。。

挑战123456

25-12-29 15:10

199
肯定是这个啊,好多人居然不知道。。做了很多年龙头反抽,肯定是不怕高位股了,锁定龙头后就一定死咬住不放了!!
挑战123456

25-12-29 11:20

199
昨天减后悔了,后来回封时被堵了没加上。哎,今天继续追高加仓!做主升还需要足够的勇气。。
挑战123456

24-11-18 10:57

195
降低点预期吧。指数回来了钱也回不来,市场总是不能自由的公平交易,上面想方设法要走成他们喜欢的样子……
挑战123456

23-08-25 12:00

195
加速了,按计划接飞刀,虽然很被动,但也是目前自救的唯一方法。股票不多,但仓位不轻。按跌幅多少和核心地位综合进行仓位分配。

一失足成千古恨,上次持仓被套这么久还是08年了,因为那时啥都不懂。这次失足的原因前面也详细说了,不再说了。

已经这样了,割肉出来是绝对不可能的,哪怕只是弱反弹也等一波做完再撤退,也早想好了以后只做一段最确定的反抽就行了,现阶段只有做T自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