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1949年9月30日
207
行情是震荡轮动,所以我的思路还是做反抽。。电算昨天减了不少,今天暂时顺势出局。。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总体思路还是做最近的热点核心
207
减仓新规确实非常好,这样符合标准的上市公司估计最多十分之一,也算是出了口恶气。这次账户重创回撤就是因为被减持干趴的!
205
你问我我问谁去?这种随意的停牌规则才是最伤人的,公平公正在哪
205
艾融是这波行情龙头里我唯一的痛点。我是最先看好北交所大牛行情的,所以节后一直重仓滚动这个,虽然也滚动赚了一点,但错失了北交所其他好多机会,妈的,到现在还愤愤不平!!
205
好了,热闹归于平静,开始下一阶段战斗准备了,过一段时间再来了,没有太多可说了,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点。。
204
目前盘面的机会是一些前期老人气股的超跌反抽,平潭海峡合富一条线,
商业航天的人气也开始反抽了,接下来会轮动到哪里呢?可以适当参与小玩玩,套利后就撤退。。电算这样一搞就只能在人气股里反抽套利了 高度被监管管死了,哎
204
今天加仓ds,源头是希望之所在😄
204
目前一共能做反抽的就三个板块。环保容量小,但也反抽了。券商容量大,但弹性弱,核心的还可以滚动做。华为是容量大且弹性好,可以上仓位的 ,不过目前还只是轻仓的时候。不要依葫芦画瓢,只看图形,还要加入理解力,否则你能看到的认知买点只有那么一丢丢。
204
突然一种回家的感觉,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