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89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07-13 11:43

208
1949年9月30日
挑战123456

26-04-14 11:00

207
行情是震荡轮动,所以我的思路还是做反抽。。电算昨天减了不少,今天暂时顺势出局。。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总体思路还是做最近的热点核心
挑战123456

23-08-27 20:30

207
减仓新规确实非常好,这样符合标准的上市公司估计最多十分之一,也算是出了口恶气。这次账户重创回撤就是因为被减持干趴的!
挑战123456

26-01-15 21:00

205
你问我我问谁去?这种随意的停牌规则才是最伤人的,公平公正在哪
挑战123456

24-11-12 15:22

205
艾融是这波行情龙头里我唯一的痛点。我是最先看好北交所大牛行情的,所以节后一直重仓滚动这个,虽然也滚动赚了一点,但错失了北交所其他好多机会,妈的,到现在还愤愤不平!!
挑战123456

23-11-26 19:36

205
好了,热闹归于平静,开始下一阶段战斗准备了,过一段时间再来了,没有太多可说了,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点。。
挑战123456

26-03-30 15:23

204
目前盘面的机会是一些前期老人气股的超跌反抽,平潭海峡合富一条线,商业航天的人气也开始反抽了,接下来会轮动到哪里呢?可以适当参与小玩玩,套利后就撤退。。电算这样一搞就只能在人气股里反抽套利了 高度被监管管死了,哎
挑战123456

25-02-27 11:24

204
今天加仓ds,源头是希望之所在😄
挑战123456

23-09-13 11:47

204
目前一共能做反抽的就三个板块。环保容量小,但也反抽了。券商容量大,但弹性弱,核心的还可以滚动做。华为是容量大且弹性好,可以上仓位的 ,不过目前还只是轻仓的时候。不要依葫芦画瓢,只看图形,还要加入理解力,否则你能看到的认知买点只有那么一丢丢。
挑战123456

23-09-07 14:33

204
突然一种回家的感觉,热泪盈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