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858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4-17 11:07

211
趋势行情时我多说话也是耽误大家赚钱了。。其实机构的趋势股看图也能做做,不过折腾了近二十年的情绪超短,做机构股的那股难受劲只有同道中人才能深同感受。。

个人感觉情绪行情也快了,目前业绩披露节点机构抱团走加速,热股指数筑底,这波打压也超过三个月了。加上部分龙头已经浮现,做新不做旧,老的人气股基本可以挥一挥衣袖了。。
挑战123456

24-11-19 14:38

211
这是第四大妖股,也是必做的。这个今天做T了。。
挑战123456

23-12-28 15:18

211
我说一下吧,其实是一样的。右侧打天下时博弈成功了就会有一段涨幅给予奖励,做错了就亏钱。。而左侧做市场选出来的龙头,标的虽然是明牌,但位置高参与难度也大,心理层面这关就难过,做不好亏起来也很惨。下跌期间提前买入的损耗,忍受磨底的折磨,卖飞的痛苦,那样不都是反人性的。
挑战123456

25-02-25 11:35

210
现在慌不慌了?聚焦主线,震荡预期,买恐慌卖高潮,反复干就行了!!
挑战123456

23-07-02 12:24

210
和汇率有啥关系啊,这波人工整体的调整其实是预期之中的,第一天大跌我就说了短期会有一段调整,就怕你们乱看消息,其实都在周期之中。我现在做的又不是情绪股超短线的价差,对抗下跌就是靠仓位动态去调节就行了,再说了,没有一定的下跌甚至暴跌哪来那么多便宜的筹码。所有这一切必须对大方向要有个准确的判断。否则也会损失惨重的。
挑战123456

26-04-08 12:32

209
这个做的很失败。。消耗了大量时间,赚的还不如近期超跌人气股两天的反抽呢。。
挑战123456

26-05-26 12:36

208
风格没有彻底改变之前,就算反抽也只能做最近的核心。。一般破30天线的我会无条件出来,毕竟后面就算抽也会很弱,另外一种无承接直接杀到30附近的也基本不做了。。具体股票也不再赘述了。。
挑战123456

26-05-14 20:42

208
这么多人问圣阳还是说一下吧。。做了一些T,损失不小,看下周的反抽力度决定是否继续。。指数震荡预期之中,情绪端杀的还是超预期了
挑战123456

26-03-16 11:06

208
确实没招啊,大家做的最舒服的时候一定是题材有高度有绝对的龙头有持续性,游资参与度最高的时候。而现在有人专门管高度,宽度的股量化可以一天拉砸几次,你能玩的过?本来就力量悬殊,现在普通人想做大会更加吃力了
挑战123456

25-09-20 22:14

208
连续二十多天沿着5日线下跌这叫有承接吗?反之,趋势核心有好多都抽的新高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居然还有好多人喷我做反抽,真可笑,哈哈。

不说了,也没啥值得留念了,祝各位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