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仓位不高,新起来的热点资上周五就比较明显,主要是顺周期的,但只能看看,不是模式里的参与不了。等后期有核心股回调再参与,坚决干反抽,打天下的事让别人去做。
最近热点的反抽就是券商为主,没有太高的预期就是做反抽。
人工智能上周跟随指数有段反抽力度一般,但也减了不少仓位,这部分滚动一段时间后会全部出局,就算板块后期大涨也不后悔,本来这段就不是自己的模式,放下执念,回归信仰!
对于量化我说的不多,本来对低吸影响确实不大,很多人看到的是收割流动性,别忘了也会提供流动性,当然也有一些漏洞,相关制度也在完善。我认为最关键政策要放开高度压制,让市场自身去调节,这样各种手法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机会,生态链更加完整。
我也希望市场更加完善,这样各自凭本事干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