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629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12-31 11:36

253
T了一上午,昨天尾盘加仓成功。。下午继续干。。其实动力比这股T起来更爽,动力做T赚的远超发展这波做T赚的了!还是那句话,主线玩没气了再搞别的!!
挑战123456

23-09-26 11:24

253
挑战123456

23-09-04 12:24

252
目前仓位不高,新起来的热点资上周五就比较明显,主要是顺周期的,但只能看看,不是模式里的参与不了。等后期有核心股回调再参与,坚决干反抽,打天下的事让别人去做。

最近热点的反抽就是券商为主,没有太高的预期就是做反抽。人工智能上周跟随指数有段反抽力度一般,但也减了不少仓位,这部分滚动一段时间后会全部出局,就算板块后期大涨也不后悔,本来这段就不是自己的模式,放下执念,回归信仰!

对于量化我说的不多,本来对低吸影响确实不大,很多人看到的是收割流动性,别忘了也会提供流动性,当然也有一些漏洞,相关制度也在完善。我认为最关键政策要放开高度压制,让市场自身去调节,这样各种手法都能找到相对应的机会,生态链更加完整。

我也希望市场更加完善,这样各自凭本事干就行了……
挑战123456

25-02-28 12:13

251
每个人赚的钱都是认知之内的,你能赚多少亏多少完全取决于你的认知!

我终于明白为何这么多年赚钱如此艰难,虽练就一身搏杀技能,终究没有用在最合适的地方。。
挑战123456

25-05-07 15:32

249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去干就行了,无论结果怎样,我的认知就是专注核心。有新的做新的,做炸毛不如继续出去逛逛玩玩了……都已经能接受休息两个月了,还有什么不可以的,没有机会我会继续休息!!
挑战123456

25-02-14 11:47

249
早上三大遗憾。。脱位重仓低吸差几分钱没成,拉起来后兑现了昨天尾盘买的。并行开盘没加上彻底卖飞。每日加仓未T,自选股唯一绿盘。。

我只有ds一个板块,差不多还有十个股左右。。先干一个月再说,大震荡时更好做。。现在天天逼空,不断卖飞。。

思路决定出路,一起加油吧!!
挑战123456

26-06-25 21:28

247
最近每天二三十只股票交易,梦回2018!和当年唯一区别是炸毛换成趋势核心,人工量化真的累成老狗,但也是目前能找到的最优解决方案了。。
挑战123456

25-11-20 12:36

247
看看现在的市场,短线基本被量化统治了,交易策略基本全都反着来,唯一能玩的妖股还时刻受到上面的照顾。。

手里轻仓拿着关着的妖股,重仓持有存储,ai应用之类。今天完全反着走,亏肿了。。

只能感慨庆幸入市早!!
挑战123456

26-05-28 15:23

245
好消息异动压成功了,坏消息手里基本没筹码了,哎。。强趋势的机游股走势更猛,目前基本就是看图炒股阶段,第一波强趋势的基本都有资金博弈二波甚至三波!

总体来说还做最强的,踩着刹车往前冲吧!结构性市场也只能这样了。
挑战123456

26-05-15 10:36

244
信仰被干的稀碎!!情绪投机太难了。。指数回去了钱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