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67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11-16 12:04

244
看看这一段平均股价的反弹高度,对大部人来说,好做的一段舒服的日子差不多了。不过对于反抽来说,问题不大。市场情绪好的时候反而难聚焦,真的回落后机会反而多起来了。
作手奇衡三

26-04-24 12:36

242
没有小资金过  起步资金就150了  神仙大佬2年就帮我做到快1000  然后自己做后马上就是九安行情,2.5个月赚300%,直接原地起飞,后面就慢慢复利就好了


挑战123456

26-04-17 11:39

242
其实价投也比较难做,好多牛股事后走出来,短线思路根本拿不住。。关键拿波段还要压对方向,牛市拿券商的不再少数,这几个月过的啥日子?!

对我来说,专注做好龙头就行了。只要有龙头参与其中基本都能吃块肉。。最近的核心板块算力也是有龙头的太机构化的放弃,短期走势牛逼的也可以滚动玩的。。

现在安慰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盘中默念一百遍“我是龙头坚定的追随者”
挑战123456

26-03-20 15:27

242
这个月账户今天又水下了,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和节奏。。目前情绪指数共振跌,下周搞超跌反弹没问题的,注意回避一些补跌的就行了。。
挑战123456

23-12-28 15:21

240
今年总体还不错,除了中间三个月走了弯路,其他时间基本没有回撤。明年的总目标提前完成了接近百分之十,希望明年能够早点完成目标,也希望大家一样多赚钱。
挑战123456

26-05-12 12:47

238
牛逼的股很多,你们自己去找。。我手里有几个了,介入位置高,反正滚动做结束为止。。举个例子,次新里的大普微波段涨幅带动性弹性都可以的。做好一次T就十个点了

挑战123456

23-08-09 15:44

238
第一重仓中途没有给机会很好的减亏,所以还依然套了一些,第二重仓损失通过做T已经扭亏还赚了几个点,就是因为给了一两次大幅减仓的机会。

不过说实话这个太难太难了,节奏错了直接会完蛋,已经每次几乎都按周踏准节奏增肥瘦身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把失地全部收回来。也仅仅是持仓个股连续暴跌四成的情况下,勉强这两个月没有亏钱而已。

因为这次是被动持股的,之前已经说了好多次,就为那一次的错误埋单了。如果换做现在,也就才持仓半个月左右,而且几乎肯定的是肯定会赚钱的。除了个别的垃圾以外,大部分还是正常反抽的。

现在抱怨没有用,目前关键时刻不会后退的啦,手中的股不赚钱坚决不会出来,已经扛住四五十个点暴击了,还有啥可怕的啦!
挑战123456

26-01-15 16:37

237
余哥还是很牛逼,标准的龙头选手,很少吃独食的,航天发展三天榜里显示没有出。异动那天应该也没出多少的,因为当时尾盘肯定压不住了,所以竞价也没必要出了。。
挑战123456

25-02-13 15:42

237
补充一句解释一下为何不做纯左侧反抽了。。因为时间成本消耗太大了,长期超跌后的反弹基本上就是和大盘同步的上涨,有消息刺激会涨的多一点,还容易中途卖飞。说白了还是一句话,资金喜新厌旧!
挑战123456

23-12-05 10:18

23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