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47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11-21 15:13

264
按计划最后几分钟买了不少。。第一天杀的龙头先让开,连续回落的可以抄底的。不用管指数,情绪今天杀透了,复好盘做好下周初的反抽。
挑战123456

25-06-23 17:40

263
永安,舒泰神中毅达,联化,四方,恒宝,安妮,金龙羽等等,一堆核心股有啥不知道的,无非就是敢不敢上何时进出的问题!

没有强势思维的连上都不敢上,更别提进出点了!!
挑战123456

26-03-13 15:39

262
震荡行情就这样,赚赚亏亏也掀不起太大波澜。。其实也预料的到最近两个月短线会难搞。进入异动的股越来越少就是信号!如果就这么少的情况下还要恐吓停牌,那往上的信心就没了。。

耐心等待破局的机会带来再大干一场,其他时间用力过猛会扯到蛋!!
挑战123456

26-01-12 11:52

260
哎,蓝色今天卖飞太多了,被异动弄怕了。这票介入时机倒还好,确定成龙后就干了。

挑战123456

23-11-26 10:35

260
挑战123456

26-01-08 12:55

257
这个我也知道,确实如此。普涨龙头是不聚焦,震荡或弱势时核心更好做,平潭合富时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模式保持一贯性是很有必要的,不能自乱阵脚,永远陪各个板块的核心走下去,只要这条路长期下来是正确的就行了!
挑战123456

25-04-30 12:36

257
有的东西不用解释太多,市场每天都有机会,谁看不出来机器人ds连续反抽啊,反抽角度肯定是末端了,下个月来验证!但当你重心做主流题材第一波时,放弃的这些是否值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

五月份有新的题材坚决做,如果还是这些老的,还是选择休息。严格说这个月不少超跌股已经修复了,下个月参与难度真的蛮大的。。。希望有新题材出来。。
挑战123456

25-04-29 18:59

256
玩的不想回来了,整体已经休息快两个月了。。

提醒一下大家,节后有级别不错的新题材可以积极参与,如果没有继续休息。。

老的开年主流反抽也差不多了,最近过渡的那些小题材也提不起兴趣。。啥时候大资金们来干活了,增量➕新题材才是全力参与的时候。。
挑战123456

26-04-07 15:11

254
成交量新低,但这两天仓位不低。盘面解读就是缩量➕抱团。。还是坚持做新老人气股。。滚动交易。。就说这么多了。。
挑战123456

26-05-11 16:56

253
今天大意了,早上不停买,t的不亦乐乎。下午以为会涨停了,结果没有闪,硬着头皮继续加了。。。何时杀巨量跌停我再割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