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449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12-25 15:00

270
终于压住了!
挑战123456

23-07-02 11:59

270
机器人严格意义上还是人工智能的分支延伸啊,人工这条线我认为就是今年的最大主流,从大级别周期看,炒作过很久的半导体新能源车光伏包括大消费的位置和低位起来的人工智能的位置谁更有吸引力呢?

找准核心方向,用自己适合的手法参与就行了,最难熬的是布局期,最幸福的就是收割期,当然都要去体验一下,动态去调节仓位才能有超额收获,这种方法没有资金体量的瓶颈,但需要强大的理解力做基础。我观察到的很多大资金基本都集中干流动性最好的核心,你觉得他们是傻子吗?

七月份我还是做人工智能的核心,你们随意。
挑战123456

25-12-25 11:07

269
先压一波再说!顺便说一下,我现在基本不做反抽了,只干各个核心龙头往上做的那一段和顶部震荡那一段。。确定见顶就放弃了!
挑战123456

26-03-13 04:59

268
我一直都在。期盼高度,期盼龙头,期盼宽松,这样大家才都有饭吃。。
挑战123456

25-07-06 22:41

268
交易不多,反正亏多赚少呗。。

监管➕量化这两座大山会让做短线的越来越感到无力!

量化虽然短线收割厉害但还能有些应对的措施。但监管才是真正的大杀器。。严控题材炒作的高度不断打压威逼恐吓,倒逼资金去大屁股接盘,美其名曰“价值投资”!!如果不控高度,自由涨跌,许多高位股都有很好的博弈机会,毕竟量化对高位票没有筹码优势的,高抛完就接不回来了!!

道理非常简单,但为何偏要这样呢?!

刚晚上看到北交所两个st涨多了停牌核查,我没有做这类股,但还是觉得干预的毫无意义……
挑战123456

23-07-21 15:09

268
按计划吃的饱饱的,肚皮都要撑破了!!
挑战123456

26-05-08 12:28

267
最近其实做的不好👎,无效交易太多,不想说太多。。这个月开始只做最牛逼的!!
挑战123456

23-12-28 11:04

266
纯情绪投机基本告一段落。我的最后愿望也没达成。。接下来反抽方向是赛道方向了……哪里有牛叉的股,一🥚回调,就会有我飘逸的身影……
挑战123456

25-12-25 11:51

265
商业航天我一直都认为是绝对主流,知行合一,所以核心前天尾盘扛住后也是连续加仓b了几笔。。板块暴跌能扛住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挑战123456

26-01-07 15:27

264
动力你对不起我啊,重仓躲了大牛市。。和发展一个月之前同一天进入,结果居然是天地差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