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429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11-24 11:54

276
你们很多人要做的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辨别龙头。其实都是明牌博弈。右侧选手PK下来成功的那个就是,而不是单纯的去看已经有几个板了。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挑战123456

25-02-28 15:31

275
重仓的格局了,收盘最后几分钟账户居然变绿了,真是螃蟹🦀️欢狠了掉爪子,本月账户第二次变绿。。

下个月好好干核心反抽。滚动核心,有无二波无所谓了,反正做完就撤退休息!差不多正好从头到尾做完一波。。

好了,不说了,下个月只干不说,下月底再来看看!
挑战123456

26-01-18 20:23

274
情绪端被大棒锤碎了,这块大家要降低预期了,主要高度预期没了,基本逼着资金去机构端了。比如半导体百亿涨停没事,亚翔之类三个月四倍也没事。哎,做短线还是要搞清当下和接下来的市场风格,对着干只会被干服。
挑战123456

25-12-30 15:12

274
为啥走完?今天继续加仓了!这股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今天才正儿八经干活,但现在已经提前干了快一个月了。就算见顶我也做一段时间震荡的。。
挑战123456

26-01-20 11:51

273
别互相伤害了,看出来要继续下探提醒一下变坏事了,到现在都搞不清敌人在哪?我说过,绝对力量面前,只会被干服!!
挑战123456

25-12-30 15:34

273
商业航天指数目前还在5日线上方,不用猜顶。。主线玩不明白其他的就别提了。。当然其他有起来的力量可以关注,后面如果板块持续超强,可以关注里面的核心品种。比如人形机器人这块。。建议要做也是做里面的新起来的,老掉牙的就算了。。
挑战123456

26-01-14 15:32

272
最近不少人问我动力,只说最后一遍,航天双龙一直做到最后一口气才会离开!!以前的牛股动不动十倍二十倍,现在这么好的市场,核心龙头三四倍就结束了?!
挑战123456

23-09-06 15:19

272
不要为别人的逻辑买单,如果你做反抽的话,目前只有券商可以参与,券商整体弹性较弱,目前就小仓位做做几个核心,至于环保容量太小空间也不大就算了。

下个反抽板块是华为线,只做市场走出来的就行了。简单一点,纯粹一点,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挑战123456

23-11-24 11:13

271
大家思考一个逻辑。最近方向最猛的是赛道还是妖股投机?那么带情绪的自然知道是哪一块了?选择龙头核心,滚动做T交易,回落吸割肉盘,大阳兑现。多一点耐心就行了!龙头信仰,龙头的便宜不可占,先准备亏损一些再说!
挑战123456

26-01-20 12:06

270
哎,我这种干龙头的只会亏的比你们多,今年亏完亏去年的了,如果不被强制打压,退二进一的下跌,我还有还手之力。。现在这种,真的无语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