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券商,新气象。4w实盘,上y封贴。

23-05-08 16:24 14689次浏览
李天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年,稳定亏损。第一年9w稳定亏光,从0开始,摸索了很多,9个月左右,勉强学会打板,但是依然不能稳定。第二年5w依然稳定亏光。练了6个月接力。那时候理解不了什么情绪周期,觉得有潜力的就去接,印象最深的是,湖南发展 那个时候,3天吃了2个天地板,心态炸裂。唯一挣钱的一个月,是去年12月,西安饮食 的二波,不过那个月也才挣了10个多点。但是那时候觉得模式通了,即使月初亏个10个点,一点不慌,因为到月底可以挣回来。但是年底那波信创医药 的双线行情,又一次亏了,因为接力的逻辑是选强不选弱,所以当时基本就是左右挨打。直到今年的趋势行情,又一次被市场教育了。因为对我们板来说,压根不会做这种行情,虽然两年下来,行情能看懂了,这波ai行情,其实2月2号我就判断出是主线,但是依然没挣到钱,因为压根不知道如果入手,就好比老虎吃王八,无处下口。
这两年下来很煎熬,倒不是亏钱。在我看来,很多都是必交的学费。最难受的是,马上奔4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如果这次再做不成,可能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说实话,两年下来,很多次都觉得悟了,可是依然做不到稳定,有过很多高光的操作,单票5.60个点也有过,最近想了很多,觉得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很多东西看懂了,但是克服不了认知和心魔,知道和做到,中间隔着一个巨大的鸿沟。
这一次,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成功。但是还是想再给自己一段时间,对于股市,一方面希望能挣钱,一方面是喜爱,如果你问我,假如某一天发现自己失败了,会不会后悔?对我来言,应该不会,毕竟这是这辈子,能靠自己喜欢的东西翻身的最好的一次机会。
最后,借用 纵横四海的一句台词,我等了3年,就是等一个机会。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了不起,而且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天秀

26-06-26 16:50

0
看周一呗,修复就干,分歧就空
北纬三十七

26-06-26 16:27

0
真的大出血了。悠着点啊兄。月底要不休息一下
李天秀

26-06-26 15:04

0
大回撤,心态有点被干乱了。想到分歧,没想到这么大。出手也乱了,无脑了笔模式外的新股,直接雪上加霜。
说说为啥买新股吧,一方面,前两天有过赚钱效应,今天连续临停。最大的因素,这玩意沾点玻璃基板,主要看好这个方向,但是今天情绪太差。最新股就隐患挺大。果然最后巨亏。
今天一把,直接干没了这个月一半利润。只能调整心态了,保佑周一能修复呗
李天秀

26-06-25 15:09

0
昨天说没排到太极很难受。因为当时就感觉出来今天要被顶一字了,今天果然应验。这下更难受了,一方面是昨天能买到,但是心软了没敢扫。其实真正难受的点,是节奏,如果昨天买对了,今天就可以安心吃溢价,甚至格局。
今天在开仓,难度就很大。一方面,存储今天本质上是修复延续,今天没法接。所以操作难度很大。最后只能去接光纤的轮动。实际效果显而易见。不是特别好。
因为看好光纤,吸了笔亨通,效果一般,还好没亏钱。
好久没打300,打了笔300的光纤,惨遭爆头。
光纤其实最看好的中天,可惜还是有点弱,本质就是今天是修复延续,指数上很难走强,大票走的也就艰难。中天看了一天,就是拉不上了板。
还好最后出了个曙光,勉强凑个仓位,不然今天真没啥好买的。
明天也不知道咋走,弱分歧?咋走咋应对吧
李天秀

26-06-24 15:08

0
难受,没排到票。早上打完通鼎,最初的目标是巨石和亨通股份。尤其巨石,看了2天,今天这个板自然想的明白,而且想要就能扫到。看了一回,有两个更好,三安和太级。尤其是太级,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这票辨识度太高了,回封的时候在等最后一笔大单,结果一把80万手直接堵门,真是郁闷。只怪自己不够坚决。太极上板的时候,三安也一起上板,看不过来了,结果鸡飞蛋打。2个都没排到。
其实今天有个应变的机会,可以撤一个打个长电。但是想了想,长电不一定有三安溢价高,尤其是三安还有机会排到。其实应该撤太级,但是有点不舍得,太看好了。早上情绪那么差,这俩都纹丝不动,属实没有办法了。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只能算弱修复,万一明天真强修复了,再找另外的机会吧
李天秀

26-06-23 17:13

0
谢兄夸奖,宏昌还是没处理好。不然还能挣个5.600的,
北纬三十七

26-06-23 16:59

0
兄的判断越来越好了。今天市场一片哀嚎,兄还能潇洒离场,已经战胜多数人了。
李天秀

26-06-23 15:06

0
马德,莫名吃了个跌停。利润都干没了。
昨天尾盘竞价最后一秒,排到宏昌,本来以为挺幸运,没想到是大坑。早上-3.-4那里感觉不好,结果没挂出去,后面一路下跌,没承接直到跌停了。
本来今天持仓处理的挺好,特发吃个板,三安卖4个点,被这一个给干没了。
今天的话,没啥好说的,主杀科技,想到过分歧,所以早上一顿卖,没想到分歧这么大。
后面就没心情开仓了,机会还是有,都放弃了。贤丰,大族,彩虹,全都没要,是真正主动的放弃。因为明天太容易补跌了。
看这阵势,明天补跌少不了,开盘肯定还有一杀,到时候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昨天还说这里是二阶段,直接今天一把就给干到三阶段了。
李天秀

26-06-22 15:11

0
运气不错,周五买的亨通,给了高溢价,有点可惜,因为看好光纤这个方向,本来觉得能板,早上憋了好一会。后来指数跳水,觉得它可能板不了,8个点砸了。拿的另外的2个光纤票,特发,三安。周五买亨通也是这个逻辑,因为觉得光纤能轮到,pcb有点轮不动了。假期发酵的光纤出口数据,基本挺名牌了。所以今天又能轮动到了。
周五有个票挺可惜,旭光,看懂了,但是觉得是个分歧预期,没敢扫,后面再排就排不到了,错失了一字板。
盘面的话,没啥好说的,正常走势,无非今天放巨量了,多出来的量,基本都进了金融,这个就不参与了,毕竟持续性难说。
周末想了个问题,本质上,目前还是科技线的2阶段,在没看到连续分歧的点之前,还是要无脑科技,无非在各分支内轮动。说起来,也不是特别☹️,因为每天科技都有强活口。无非是提高审美了。
李天秀

26-06-18 21:17

0
这种票不好说,但是今天买不太合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