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帖,记录自己是怎么做到一直错误的,神奇

23-05-05 16:43 4474次浏览
04渔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年来,怎么操作都是错,为什么就这么神奇呢?谁能告诉我原因,给我来个醍醐灌顶。

5月5日,追高了上海电影 ,下单一瞬间看到了一连串的风险提示,但脑子转的没有手速快。当天亏3.7个点。中科曙光 有机会按成本价出的,没有下委托单,也没有看盘面,最终亏5.8个点清的。超讯通信 本来是能小赢出的,留到最后平出。明天上海电影估计又是下跌。三个交易日不新开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4渔民

26-06-24 20:19

0
4月23日建仓以来亏成什么样了?网络大神他是yyds,就算不是他也能换一种方式。以后擦亮眼睛,保持批判的精神
04渔民

26-06-13 00:55

1
知易行难,是人性,不仅是股市生活中也处处这样很难知行合一
乔火山

26-06-08 17:06

0
我也是博纳从百分之50利润到后面加仓,一直到今天归零
04渔民

26-06-08 13:05

2
两天断崖式下跌,快要第十一次跌穿这条成本线了。我做错什么了?一错在头脑发热去新股那桌买单;二错在过于深信《四渡》电影一定会炒作而博纳影业是最大受益方一定绕不过,以致贵广网络涨停我视而不见,反而觉得蹭概念的都涨停,博纳最正宗更加会涨停。yy继续<u>yy</u>
04渔民

26-06-05 21:42

1
新股亏了18%,下周一继续计提,周一如果不是跌得我受不了我就捂着,看能不能捂回本。博纳卖掉一半多从正常亏12%变成亏25%了,后面不卖了等反弹,我就不信等不到25%的反弹。
04渔民

26-06-05 13:04

1
中午一看,账户亏了6个点。涨如蜗牛亏如火箭,昨夜还庆幸本月由绿转红了,今早还想着发一句话记录一下本月的失而复得,我都说了,一旦我憧憬未来等来的就是重锤。六月,真的要进入漫漫回本路了。新股亏了12%,新睿电子四分之一仓,好在不是满仓但与满仓无异,因为在头脑发热时我是有多少买多少按了全仓键的,明明看到她开的离谱1007.07%我都忍不住手。博纳影业继续大跌今天半天就亏4%,从浮盈到亏损12%。另外就是大普微今天亏了5%。博纳影业我准备硬扛,不至于还能跌多大,只要有资金高看一眼还是有可能回本的。新股下周一继续大亏,两天算起来估计得亏30%以内,六月回本有望吗?真希望六月快点过去吧
04渔民

26-06-03 08:10

3
每当憧憬未来就紧接着挨揍,我很难走出来,因为我心不平静总想快点赚到钱,这违背了铁率财不进急门。
04渔民

26-06-02 13:03

0
博纳趋势走坏,我不走,今天迎来大跌我跑去看散户网上讨论寻求坚持的理由。又走回老路了是不?觉得没希望了就割肉,反之则扛住,为什么要听别人说的?扛住,扛住,我就不信个个都跑路
04渔民

26-06-02 12:29

0
上午收盘跌了四个点了,又要像四月份那样开始亏整月了吗?又错了什么?大普微 同有科技前天冲高贪心,博纳影业趋势走坏大佬丢弃我还幻想一定有一波
04渔民

26-05-29 13:18

2
论全职的重要性——如果不是没时间看,这18个点是不用亏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