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看,账户亏了6个点。涨如蜗牛亏如火箭,昨夜还庆幸本月由绿转红了,今早还想着发一句话记录一下本月的失而复得,我都说了,一旦我憧憬未来等来的就是重锤。六月,真的要进入漫漫回本路了。新股亏了12%,
新睿电子四分之一仓,好在不是满仓但与满仓无异,因为在头脑发热时我是有多少买多少按了全仓键的,明明看到她开的离谱1007.07%我都忍不住手。
博纳影业继续大跌今天半天就亏4%,从浮盈到亏损12%。另外就是
大普微今天亏了5%。
博纳影业我准备硬扛,不至于还能跌多大,只要有资金高看一眼还是有可能回本的。新股下周一继续大亏,两天算起来估计得亏30%以内,六月回本有望吗?真希望六月快点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