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w实盘干1000w

23-05-25 17:04 1220次浏览
钟闪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新联低开-5%格局了一下小肉跑了 结果涨停了
鸿博做了个T 沈阳机床 吃了两个板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拍大腿[思考][思考]
今天入了三只票 两个跌了。柯力 上午封板 尾盘被砸6% 买了华菱也跌了 割了京能买了台海 冲抵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闪闪

23-06-15 22:33

0
没有做首板 就是挑一些热门股在做
春江水暖鸭先知7

23-06-15 21:47

0
首版模式么
钟闪闪

23-06-15 20:58

0


抄底不去抄底 偏偏要去追高
钟闪闪

23-06-14 23:02

0


站着挨打就要认错
钟闪闪

23-06-13 20:52

0


昨晚的利空消息注定了早上开盘恐慌 9.20分的时候还是-10% 最后两分钟才拉到-4.5%开 也算是符合预期了  拓维同学昨晚公告澄清就意味着加速分歧了 埋了这么多人 今天都是老牌AI领涨  汽车板块依旧强势  今天太忙了都没做个T 可惜了
钟闪闪

23-06-12 19:56

0


今天高开7%没出手  低于自己预期了  看好华胜天成的  卖了追华胜就好了
钟闪闪

23-06-09 21:41

0



昨晚还在意志坚定想拓维周五封盘就周一出 结果还是没忍住吧拓维卖了 然后一直挂着38鸿博没买入  ,上午工作忙又怕踏空 就38.85进了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啊要剁手
钟闪闪

23-06-08 15:11

0


预测到昨天拓维洗盘试盘  今天低开也在继续洗 明天持续看好拓维
钟闪闪

23-06-07 19:46

0


涨停中远赶紧溜了  准备进旅游又怕走不长久 就选择了拓维 调整修复很久了
钟闪闪

23-06-06 19:35

0


鸿博8.5%高开没封板的一起一路下滑溜了  进中远冲高情绪太差回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