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0w实盘干1000w
23-05-25 17:04
1213次浏览
钟闪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新联低开-5%格局了一下小肉跑了 结果涨停了
鸿博做了个T
沈阳机床
吃了两个板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拍大腿[思考][思考]
今天入了三只票 两个跌了。柯力 上午封板 尾盘被砸6% 买了华菱也跌了 割了京能买了台海 冲抵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闪闪
23-07-13 13:23
1
[淘股吧]
昨晚发个说说看好传媒 竞价水下-2.5%出了
睿能科技
$睿能科技(sh603933)$
竞价买了
人民网
$人民网(sh603000)$
5%买的吧 但是今天的最佳操作应该是早上9.57分睿能涨停出货 然后水下-2%接人民网 正负盈利应该有4万多了
大连开板了 分仓买了5万 明天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