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w实盘干1000w

23-05-25 17:04 1216次浏览
钟闪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新联低开-5%格局了一下小肉跑了 结果涨停了
鸿博做了个T 沈阳机床 吃了两个板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拍大腿[思考][思考]
今天入了三只票 两个跌了。柯力 上午封板 尾盘被砸6% 买了华菱也跌了 割了京能买了台海 冲抵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闪闪

23-07-11 22:38

0



可能我还是适合做埋伏低吸吧 打板这种我根本做不来  我没有持续盈利的情况自己我会陆续取走我的本金 降低我的回撤风险  今天取了1.5w  拓维冲高9.6%没板 还是因为抛压实在太大了 根本没人愿意做这个冤种  6.5%卖了一半仓位 剩下的明天卖吧 拿了这么久我也不想拿了  开盘进了漫步者 后面加仓了 成本也高了
钟闪闪

23-07-06 16:15

0


今天必须更新一下了  由于上个月回撤那么大一直还在混沌期总结自己的模式问题 也一直没找到新的适合自己的模式所以一直潜伏在拓维信息(分析原因就是它筹码90%集中20元左右 这些天主力也是一直在做T等待华为这次的发布会突破新高 所以我也是很坚决的不管怎么洗我 我也无动于衷 不是我要上班可能我还会做T) 继续摸索加油吧 看好明天继续缩量涨停加速
钟闪闪

23-07-01 23:05

0
一个月真快 从上半个月盈利30%到下半月全亏没了 回撤太大了  怀疑自己的模式有问题  也确实有问题  下半个月的胜率确实很低这个模式 自己做了模式外的吃了大面 这两天也躺平了没更新  就躺在拓维里面等下周了
钟闪闪

23-06-27 18:21

0


还是要不停告诫自己不能买模式外的票  没管住自己的手 买了个大面票
钟闪闪

23-06-26 22:50

0

今天大家一起吃面 4000+下跌  看好电力 早上就把自己的电力出了  真该死
钟闪闪

23-06-21 18:51

0

明天端午节想着应该大A能发个红包吧  着$大华股份(sz002236)$低开 今天这大盘4000+下跌感觉不对劲-3%出了半仓 回撤有点大 -5.5%做了个t结果倒霉t反了收盘-7%  早上电力板块强势$协鑫能科(sz002015)$进了一些 然而冲高8.5%回落
钟闪闪

23-06-20 20:57

0

$利通电子(sh603629)$不该格局啊 趋势就是趋势 割了割了 $拓维信息(sz002261)$今天这么猛就是不封板吸筹预期也跟自己一样  小买一点试错一下 其实我也是怕他封板才买的  大华$大华股份(sz002236)$加仓 了12万 做了个t 走成这样也算超过我的预期了 上午洗了一上午没有把我洗走 再多拿一天明天看看吧
钟闪闪

23-06-19 19:50

0
永鼎上周买了的时候就是搏反包 涨停卖了本想做个T 但是又很看好中科曙光 与利通电力 后来想着中科盘子大 就买了利通 结果也是被砸了  中科大涨9.5%欲哭无泪啊  还是自己贪心  永鼎尾盘还封死了  鸿博上周拿了一周亏了我43000回撤近14% 这周果断卖了 买大华的原因就是他还算比较热 处在低位吧  周末复盘有利好大基建刺激 就想到了华建集团 早上低开低走 我也就直接没看了 没想到下午直线拉升 忍不住买了  还好没站岗 明天出了
钟闪闪

23-06-19 19:43

0
钟闪闪

23-06-16 21:16

0


买永鼎的思路就是博反包  然而并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