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Emperor·的成长记

23-05-24 22:20 1582次浏览
龙Empero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鲜花与掌声的背后  都是心酸和眼泪: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精彩的故事

痛苦才是永远保持清醒的最好办法:一年前25万一个月亏完的那种场景,人生无比迷茫难受,至今想起,犹如昨天发生一般,永远记得痛苦,永远就能清醒

在水沸腾前远离,在水冰冻前上岸……:
视频加载中...
龙Emperor的股事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Emperor

26-04-02 22:29

0
我的儿子两岁多了,已经开始懂得一些事情了,从最开始的不听话不害怕到现在的有一点听话有一点怕我。为什么突然说这件事呢?今天他的奶奶告诉我,他说晚上肚子不舒服,疼,一会就吐了,吐了一次,在半夜,今天白天她的奶奶告诉我的,我回想了一下昨天,我陪着一家人去茶山摘茶叶,我在待我的儿子,当时他说他饿了,然后吃了薯片,饼干,还有三个鸡蛋,回来没怎么吃。我记得我的儿子小时候给他喂煮鸡蛋也是呕吐不止,还去了医院,当时把他的妈妈吓得半死,一直在哭,特别是医生给他做胃部吸管时候,我的儿子很痛苦,从那以后我就不怎么敢给他煮的鸡蛋。因为昨天他吃第二个鸡蛋的时候,把车里弄的到处都是,不好好坐着,我就吼了他几句,我感受到了我的儿子强烈的情绪波动,然后他没怎么在乱动,乖乖的坐着吃鸡蛋,后面我看着他有点害怕我,我也开始了解释给我的儿子听,告诉他已经好好跟你说了很多次了,为什么不听呢,非要爸爸揍你嘛?又不是没有好好给你讲。后面我又告诉他,不喜欢吃蛋黄就给爸爸,因为他平时也不怎么喜欢,但他还是说要吃,吃完了又给我说我还要吃一个,我就继续给他,他总共吃了三个,又把那一包饼干都吃完了。我猜因为这个东西跟饼干造成的呕吐吧,现在仔细想想小孩子浪费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吧,我只想我的儿子健健康康,活的通透,有自己的主见与性格,我不希望他善良但也不会让他很坏,我只希望他能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值得保护的人,欺负哪些欺负他的人,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可以
龙Emperor

26-03-29 19:46

1
时隔2年多,再次入市,启动资金8000元,一半是我自己的的,一半是我的女人给我的,她说我又给她洗脑了,每一次都给她洗脑,嘴巴上面是不怎么支持我的,但行动上面还是认同我的。她说她总感觉这辈子会有钱,有好多好多钱。我感觉她说这个话的时候是觉得我能给她赚好多好多钱,真是一种莫名的信任啊
龙Emperor

26-03-14 18:50

0
我高中辍学最开始为了赚钱,在微信里面苦苦坚持半年找人做棋牌游戏,那半年我只成功了四个人,但这四个人是我用大半年天天努力换来的,后面赚了2个月左右就没做了,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差不多2万块钱。后面我接触了许许多多项目,在项目里面赚钱最多的是趣步与国脉电信,合计赚了60万左右,但由于年少轻狂、狐朋狗友花了好几万冤枉钱,再到后面项目垮了,我没有了来钱渠道我就一股脑投进股市,亏损了40多万,直到现在。我太想赚钱了,但每一次离成功都太远,无数的挫折总是迎面而来将我打到在地。但我从未放弃,从未放弃,我只想告诉自己,努力会有回报的
龙Emperor

26-03-14 18:43

0
怎么会有人懂每天都想方设法努力赚钱的男人是为了什么,那种坚持那种努力是为了什么,或许在你默默努力的同时,他们不知道,只是以为你在偷懒而已,所以就不明白那种努力了。努力在短时间内是没办法收货好的结果的,它需要时间,但大部分人不懂
龙Emperor

25-04-29 23:28

0
你生来孤独一人,就算以后侥幸靠本事飞黄腾达了,身边围绕再多人,上再多女人,你的内心啊,不应该再有任何波澜。“心不死,道不生”,有我的道绝吗
龙Emperor

24-12-12 10:36

0
我辜负了很多人,很多人,最对不起的就是你母亲,因为在股票里面没赚到钱,他们那边,也就是你的外公外婆看到你的出现张口就要20w给他们,我也没赚到钱也没脸见人,难啊,可我是一个多么不甘这样的人,股市难道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弱点吗?我应该怎么跨过去这个坎呢?能跨过去吗?
龙Emperor

24-12-12 10:33

0
儿子啊 老爸好想再股票里面赚好多钱,好想啊 今天早上你睡醒了 趴我背上,静静地看着我,一会躺一下,心里啊我好难受啊 ,多想在股市里面看懂主力庄家的买入卖出,多想每一次拉升之前买入啊,可我总是迷茫啊。,越来越迷茫,我该怎么办啊?我能在这条路走下去并且成功上岸吗?
龙Emperor

24-11-30 21:43

1
昨晚 再一次失眠了  对股票越来越迷茫的我,无数个再看一次淘股吧,看前辈对打板的看法对股票市场的看法然后迷茫的心 对失去股票的心忽然间像闪电劈中了我一样 拿遮掩我视野 包裹我思想的浓雾好像没有了 我再一次仿佛回到了那个刚入股市的时间点 这一两年的大起大落让我苦不堪言 痛彻心扉。我不是天赋型选手 所以我的付出我很清楚是多么的艰难与痛苦,在家人的眼里我是不务正业的 没出息的 好吃懒做的  在亲戚的眼里我是痴心妄想,被嘲笑的 虽然他们不说出来 在朋友眼里 想了一下 以前那么多兄弟 朋友 出了社会,就没有朋友了 别说兄弟了 说这么多是干嘛呢  是想让自己真正的争口气 因为你可是那个一直独一无二的,自信倔强的男人就是有着钢铁一般意志的男人 。。。。。想着想着觉得很多东西都没意义了  因为所有失去 得不到的东西都只能用股票赚回来 在中国 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对于让我大彻大悟的前辈 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日记 我把这两年炒股丢掉的大局观再一次建立起来 股票市场分牛市与熊市 这两个对应的操作方法是很不一样的
龙Emperor

24-11-02 21:55

0
学英语 学股票
  学焊接技术  出国 
加油 一定会实现的
龙Emperor

24-11-02 21:54

0
走的路太不同了吧 所以我是异类 就像你的妈妈说我被抛弃是活该 我笑了笑 解释一次的东西没被相信在解释就是没用 话少好一点 自己的事情跟谁都不能说 哪怕是你最爱的人 说不定哪天就会成为锋利的剑刃伤到自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