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隔2年多,再次入市,启动资金8000元,一半是我自己的的,一半是我的女人给我的,她说我又给她洗脑了,每一次都给她洗脑,嘴巴上面是不怎么支持我的,但行动上面还是认同我的。她说她总感觉这辈子会有钱,有好多好多钱。我感觉她说这个话的时候是觉得我能给她赚好多好多钱,真是一种莫名的信任啊
1
昨晚 再一次失眠了 对股票越来越迷茫的我,无数个再看一次淘股吧,看前辈对打板的看法对股票市场的看法然后迷茫的心 对失去股票的心忽然间像闪电劈中了我一样 拿遮掩我视野 包裹我思想的浓雾好像没有了 我再一次仿佛回到了那个刚入股市的时间点 这一两年的大起大落让我苦不堪言 痛彻心扉。我不是天赋型选手 所以我的付出我很清楚是多么的艰难与痛苦,在家人的眼里我是不务正业的 没出息的 好吃懒做的 在亲戚的眼里我是痴心妄想,被嘲笑的 虽然他们不说出来 在朋友眼里 想了一下 以前那么多兄弟 朋友 出了社会,就没有朋友了 别说兄弟了 说这么多是干嘛呢 是想让自己真正的争口气 因为你可是那个一直独一无二的,自信倔强的男人就是有着钢铁一般意志的男人 。。。。。想着想着觉得很多东西都没意义了 因为所有失去 得不到的东西都只能用股票赚回来 在中国 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对于让我大彻大悟的前辈 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日记 我把这两年炒股丢掉的大局观再一次建立起来 股票市场分牛市与熊市 这两个对应的操作方法是很不一样的
1
市场越来越难做 龙空龙 弱转强 单独打出都是死牌 这个市场已经病态到了什么规则都不讲了 但我却不能放弃 因为我渴望踏破这个圈层 如果赚不到钱 我死了都不甘心 所以我要更加专注于这个市场 提高自己的理解 感知 观察能力 情绪周期为主 题材情绪为辅 题材龙头小弟为方向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这种理解永远不会被市场淘汰 因为没有办法记录 没有办法量化 只能靠大量的盘感 感知 理解 观察来应对 我有感受到黎明的光 我不能自暴自弃 我要加油 要记住一切让你吃亏的人或物 它们都是你的老师教你怎么做一个人 做一个男人
1
突然间感觉好像我没那么执着于赚钱了 执着于打板了 环境情绪好 慢慢做 环境情绪不好 不做或者盯着板块情绪标做 顺势而为 中国的A股市场现在压制高标 压制连板 大盘指数跌的不够 要继续打压连板空间 往后低吸尾盘情绪龙头是常态
1
有时候忍不住真想好好哭一场 哭完了变得更加坚强 更加冷漠 让那些影响你的人 你的事通通抛掉 远离
1
在杂乱无章的时候,人气票与前排板块共振的票将是盈利最好的选择,在板块与概念爆发的时候,如果不跟随爆发板块与概念那么不管你今天买了多么好的结构量价票第二天百分之90都是无法盈利满意的,长此以往你将与赚钱无缘,这就是为什么要跟随主流,只做主线的精神信仰,我啊,总是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乱买从而让自己陷入无限循环亏损中,当天总是亏损了想半路买入一只票赚回来然而每次都是这种心态让我亏损的越来越惨,这次坚持了只做打板,我很快恢复了大部分资金,这就是打板的魅力,大A的独特盈利方式,只有打板才能成功,才能改变命运,我也要向命运发起挑战,做打板逆天改命,只做打板
1
传媒今天又蹦跶起来了,连续二次分歧之后再次转一致,早盘急拉然后配合大盘急跌急杀,然后下午再次配合大盘筑底急拉,带动传媒板块二次分歧转一致,引发传媒涨停潮,下个星期一传媒会怎样?今天涨停的传媒概念票星期一大概率全部赚钱,跟Ai相关应该共振上涨吧。分歧 一致反反复复真的反复闷杀大部分票,只有当天资金跟随的龙头票才能无视分歧赚钱吧,所谓的龙头股,做龙头股就是这个原来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