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Emperor·的成长记

23-05-24 22:20 1595次浏览
龙Empero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鲜花与掌声的背后  都是心酸和眼泪: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精彩的故事

痛苦才是永远保持清醒的最好办法:一年前25万一个月亏完的那种场景,人生无比迷茫难受,至今想起,犹如昨天发生一般,永远记得痛苦,永远就能清醒

在水沸腾前远离,在水冰冻前上岸……:
视频加载中...
龙Emperor的股事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Emperor

23-12-13 14:35

0
前两天孩子出生了 我当爸爸了 是个男娃 但我还没有能力给他们母子足够的经济能力  我更应该小心我的交易了 复利 复利 复利 等待龙头 等待确定性 等待机会
龙Emperor

23-12-08 18:27

0
今天起来 到现在也没有吃一点东西 下午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打了她一巴掌 任性 让我无比痛苦无奈 我只想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生活 不想吵吵闹闹的 为什么非要内耗 非要制造不痛快 我理解不了 真的理解不了 好难受 好饿 好冷 好无助  也好孤独 无比的孤独 或许我不是她想要的男人吧 若是没了以后 我再也不娶任何一个女人 再也不结婚 她是我婚姻的终点 我也要真正的变成男人 一个跟大部分男人不一样的人 孤独才是我这种人的标签吧 内心的孤独没有人人诉说 是谁也说不了的孤独
龙Emperor

23-12-07 19:09

1
有时候忍不住真想好好哭一场 哭完了变得更加坚强 更加冷漠 让那些影响你的人 你的事通通抛掉  远离
龙Emperor

23-12-07 19:05

0
想好好的人 有责任心的人 负责的人 有斗志的人就应该被无理由的欺负?屠龙少年终成龙吗
龙Emperor

23-12-06 22:07

0
龙头 什么叫龙头  题材市场情绪龙头 它死都得死的票就叫龙头 它是情绪买卖指标 挣大钱小钱的区别 亏钱赚钱的本质中线 我具备所有股市里面失败的缺点 我不服 我想改变 龙空龙 低位新题材首板
龙Emperor

23-11-23 10:20

0
沉住气,别急,你一定可以的,做题材明确的板块就好了
龙Emperor

23-11-17 00:03

0
对自己很失望,还是不停的亏钱,在情绪冰点下杀(a杀)的时候去做市场老二首次分歧转 ,分歧两次涨停的票被闷杀了,我真的是个sb 市场打板情绪a杀的情况下高高位连板票或者说任何票是不能随便买或者不能买的,要买连板票也应该是涨停板反反复复炸板很久在回封那种,只做情绪打板是做不大的,得有题材龙头与市场总龙头集合的票才行,哪怕是有题材的龙头票前一天抢不到第二天都可能直接秒跌停a‘杀,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任何高位票都是不能买的,但我就是智障,sb,我还是买了,有时候真的好痛苦,好痛苦,但我不会分歧仓位大游资的,我一定可以,我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赌博的,加油
跑龙套的小果叮

23-11-10 16:29

0
看了你的大部分帖子,共勉一起加油吧!这普通而又平凡的命运枷锁,相信我们都能打破。
龙Emperor

23-11-07 21:03

0
冰点期回暖之后,所有连板的高标票第二天集合竞价弱转强就是买入点,因为情绪大盘回暖,冰点结束所以连板票集合竞价弱转强的票势必百分百封板,而逻辑票也不会调整,会直接爆拉向上涨停 只有在情绪大盘a杀的时候,杂毛连板票会a杀一字跌停或者秒跌停,逻辑核心票会不断随着情绪大盘暴跌调整向下,直到冰点来临开始筑底,冰点回暖开始随着情绪大盘爆拉爆赚
龙Emperor

23-11-06 21:47

0
热点题材龙头票 或者核心逻辑票不管在什么环境下炸板都会在短时间暴赚回来,在情绪退朝期可能会大亏而跟随先低直到环境修复冰点到来而跟随快速暴涨回来甚至超越前高 而环境好的时候冰点回暖开始即使当天炸板也不用怕,甚至当天可以盘中及低吸或者尾盘集合竞价买入 热点题材加持下到龙头票与核心逻辑票是可以反复低吸做t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