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职炒股吗
0
当遇到什么都帮不了力的事情时 作为男人我很失败 眼里也会无助的闪烁泪滴 是无声的 身边人越理解我 我就越愧疚她 受委屈她了 我该怎么办呢? 股票里面我也只有一年时间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也是我作为丈夫 爸爸 儿子的担当 股票应该对于我是一种惯 我不应该入魔 风险应该大于赚钱 但我总是做不好 我要做好这个简单的也是最难的事情
1
突然间感觉好像我没那么执着于赚钱了 执着于打板了 环境情绪好 慢慢做 环境情绪不好 不做或者盯着板块情绪标做 顺势而为 中国的A股市场现在压制高标 压制连板 大盘指数跌的不够 要继续打压连板空间 往后低吸尾盘情绪龙头是常态
0
市场情绪不好连续四天了 这期间我变得开始尊重市场情绪不好了 没有出手打板与盘中买入 在慢慢观察情绪票 st越博前两天想加入 但始终没能理解它公告的含义 然而K线上面表达了它的公告是什么意思 就是两天暴涨百分之40左右 今天继续爆拉了百分之10以上收益 我还是差点胆子介入异动的票 今天介入了光伏里面的
金刚光伏 原因是因为早上光伏板块异动 光伏龙头
清源股份直接上板 而金刚光伏作为情绪标筑底了 明天冲高套现应该没问题吧
0
有时候看到某些场景瞬间就流泪了 辛酸自己为什么那么努力还是赚不到钱 辛酸紧跟市场风格时候总是踏入时间有问题 我都在慢慢改掉 我想赚到钱 我想在这个市场挣大钱 可是有时候就是好迷茫无助 我告诉了我身边人 我的股票操作你不要关注了 也不要看了 等我自己慢慢来 不要鼓励我 不用安慰我 不用小心的提醒我 我只能靠自己 她同意了 我也不紧张了 我还有一年 我该怎么办?我心里告诉自己没关系 放慢脚步与心态 不要急 慢慢总结 总有一天 你会感谢现在这个不服输的自己 加油
0
今年过完年 我还有一年时间在股票里面 如果时间到了我的股票里面钱没有翻十倍 那我就该去上班了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 输赢都是人生常态 孤独也是 反正一直都是一个人 只不过是路上被人陪伴了一段时间 只是最后为什么被定义成那般不堪 可能是我的内心从没有对别人开放过吧 好也是我 坏也是我 你所见都是我 已经不适合解释我是什么样了 剩下的岁月默默前进把
0
非要打板吗?在这个被裁判操控的市场 它们的规矩就是规矩 涨几个板就监管 然后Asha 做情绪龙头标尾盘买入不挺好嘛 可以充分判断它的位置 潜力 风险 盈亏比比起打板少了很多亏损 多了很多盈利 为什么非要用一种手法了?这个市场已经不是以前那么规矩分明了 它们说话的时候就是规矩 既然高位截肢 那就潜伏主线好K线图股不是更好吗?大盘暴跌持续突破新低 监管连板高标 这不就表面它们的态度就是觉得大盘跌的不够快吗?它们要让大盘跌更快
0
加油
0
对自己无比的失望 对身边人无比的愧疚 辜负了她的信任 除了痛苦没有任何感觉 我也好想成功 但我具备了一切股市里面失败的特点 我真的不服啊 不服 改掉 改掉 改掉弊端
0
当我越来越接近股票真相的时候 我知道了天天买是不能挣大钱的 打板也不是直接打的 打板情绪决定了打板的盈亏比是多少 打板情绪不随板块 概念 甚至大盘指数的涨跌 如果后面三者与打板情绪共振上涨 那么就可以出现超级大牛股 若没有共振打板情绪 那亏钱效应会增加但对牛股涨停影响不大 只有走出来的牛股才能不受影响 若没有走出来那么高度被限制 市场打板就会亏钱效应满满 当懂得了一定技术之后 我就有了赚钱的资格 能否真正的挣大钱 那得看自己有没有知行合一 是只做龙头?还是新题材热点首板?还是情绪龙头票低吸?会一种都可以不断复利成为大佬了,问题是你能不能做好只做市场所认可的票,能不能抛弃所有杂毛安静下来等待目标股出现?一个月百分之三十在龙头票上面很容易 ,但你能等待她的出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