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 can not cry
0
我在股市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就是不知道留下利润 总喜欢意淫龙头回封 开板不卖 导致利润亏完 几天努力白费 我就是sb 龙头又怎样 开板卖出跟回封买入有冲突吗?没有 再看好又怎样 市场才是对的 你的看好每一次都被市场狠狠地打脸 把你脸按在地上摩擦 你如果改不掉这个毛病 你这辈子就是个垃圾 垃圾
0
龙头 顾名思义是群龙的首领 一定有很多小弟 而龙头出现时情绪必定好 那么龙头带起来的小弟的必然是龙头涨停概念与板块作为涨停原因 而这个概念或者板块就叫题材 也就是所谓的题材➕情绪 题材的想象力就是该概念或者板块的发酵程度 利好消息的多少 情绪周期越长 题材发酵越多 龙头连板也就越高 小弟涨停连板也就越多 所谓杂毛 也就是龙头股相关概念 板块之外的概念 板块
0
题材龙头死亡前兆:它的小弟中位股 低位股炸板大面 留它光杆司令 当它没有没有小弟时 也就是没有给它挡刀的了 就该它死了
0
入市快两年交易了 从什么都不懂到懵懵懂懂 再微微的懂 大a 没有价值投资 只有投机 所谓的价值投资成立的前提是大盘指数牛市
做A股 真要做最强的票 我目前所理解的最强票 情绪好➕题材 情绪好就能打开老板高度 题材所带来的小弟涨停多那就更会加持题材龙头票 相辅相成 如果情绪是一个大周期 那不管是连板涨停还是跌停也是特别多的 就好比你知道的这个票已经到达了什么技术底 或者什么不可能跌穿的底 在情绪坏的时候它也会毫不犹豫的跌穿 又比如什么前高 或者套牢盘前高不可能突破继续连板向上 但在情绪好的时候照样连板突破前高继续连板 这就是市场情绪 A股投机的方法 所有的技术 指标 分析 在市场情绪面前不堪一击
0
1
市场越来越难做 龙空龙 弱转强 单独打出都是死牌 这个市场已经病态到了什么规则都不讲了 但我却不能放弃 因为我渴望踏破这个圈层 如果赚不到钱 我死了都不甘心 所以我要更加专注于这个市场 提高自己的理解 感知 观察能力 情绪周期为主 题材情绪为辅 题材龙头小弟为方向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这种理解永远不会被市场淘汰 因为没有办法记录 没有办法量化 只能靠大量的盘感 感知 理解 观察来应对 我有感受到黎明的光 我不能自暴自弃 我要加油 要记住一切让你吃亏的人或物 它们都是你的老师教你怎么做一个人 做一个男人
0
A股越来越难 打板龙头也不在简单单一 一个月只赚百分之二十难吗?扪心自问 真的不难 难得是守住利润 在这个随时变化的市场 我们要多观察 因为龙头题材不会一日游 我们可以第二日 第三日上车 不管低吸 尾盘 还是涨停介入 宁愿错过 也不要做错
0
中国股市在大盘牛市时超短是不一样的感觉 跟熊市不一样 大盘牛市与情绪好是互相扶持的 也更注重题材情绪的连板 而没有题材的总龙头票则独木难支 (题材指龙头带动板块情绪上涨 带动板块内股票大面积涨停 而没有小弟的龙头在牛市是没什么意义的)
0
超短核心 市场情绪中心散发 情绪好 股票连板就高 情绪差 股票天地板 地板就多 情绪在发泄的时候是对亏损 造假 视而不见的 也就是连板票大部分都是亏损 有各种不好的消息 连板也就是靠情绪来完成的 情绪越好 连板票晋级成功也就越多 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