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Emperor·的成长记

23-05-24 22:20 1584次浏览
龙Empero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鲜花与掌声的背后  都是心酸和眼泪: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精彩的故事

痛苦才是永远保持清醒的最好办法:一年前25万一个月亏完的那种场景,人生无比迷茫难受,至今想起,犹如昨天发生一般,永远记得痛苦,永远就能清醒

在水沸腾前远离,在水冰冻前上岸……:
视频加载中...
龙Emperor的股事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Emperor

24-06-21 11:28

0
当你买入的标急拉一条大长线的时候 没有封涨停 那这个时候一般是卖点  急拉不利于筹码的释放容易更加快速杀跌 千万次的痛苦还是没让我牢记这点 这是我最大的缺点 特别是遇到所谓的龙头时候更是格局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记不住 做不好呢?想不想成功?为什么不要利润?你很厉害嘛?不缺钱吗?
龙Emperor

24-06-20 11:23

0
理解市场情绪龙头才能赚钱 中位股大部分都是挨刀 特别是大盘趋势跌时候 中位股更是大面之源
龙Emperor

24-06-09 20:07

0
人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有时候什么都没说 却做了很多 有时候什么都说了 却什么也没做  大部分人都喜欢会说的人 喜欢好听的话 不会去辨别好坏真假 所以很多人被算计  吃亏  我很难受😣没人懂我 说的话 懂我想什么 所以越长大越孤单也越沉默
龙Emperor

24-06-04 22:18

0
每个月赚百分之30难嘛?一个月四个星期 一个星期出手一次赚百分之7左右没问题吧?👀就是这小小的百分之7难倒了无数人 怎么才能赚到啊?一定要懂连板的情绪还有技术  把这两个问题解决了就可以成功百分之八十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就是空仓或者不亏损留住利润
  一万块钱每个月百分之三十 一年之后就是20多万 知道吗你凭什么不好好的把握住?
龙Emperor

24-06-03 11:23

0
大盘指数只有在趋势杀跌的时候会影响打板情绪与板块情绪 因为资金成交量越来越少 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拖住大盘杀跌 那么自然也不会有过多的资金去封涨停 更不会走出超预期的连板行情
龙Emperor

24-05-29 08:59

0
追求梦想的过程是无比痛苦的 也是幸福的 。痛苦的是你得不断被现实毒打 打得绝望 打得看不到任何希望 只有在无数次绝望仍不放弃的意志下才会感到成长 幸福 因为这个过程是兴奋 激昂的 能让你看清楚很多事物与人的本质 对你好的 对你坏的 表面对你好的 你要接纳并学好应对办法才能成长 这个过程也是热泪盈眶的 。人的一生大部分都一样 唯一值得回忆的就是那些追寻真理真相的过程
龙Emperor

24-05-28 23:17

0
以前总是有人说 要建立自己的模式或者系统 这里面最人尽皆知的就是龙空龙🐉战法吧 这个模式我用过 翻倍了 也腰斩在夭折 很多龙空龙的人也没有成功做大的  破产的倒是一大把 很多人在破产后还贷款炒股 这是死路 炒股永远不要贷款 希望你记住我的忠告  龙空龙战法其实挺好的 但对于市场来说单独打出去就好比真诚打牌打出 那就是死牌 真诚在加➕一个技能打出那就是王炸 所以龙空龙也是 龙空龙➕情绪好或者题材好也是王炸 这里我想说的是情绪指的是涨停票的溢价与涨停是否封死率还有涨停票的连板晋级率 与大盘指数的上涨下跌有一定关系但影响不大算大 情绪很奇妙 也很难说清楚 模式会失效 但在大A投机永远在 市场情绪永远在 赚钱效应与亏钱效应也在 所以市场好的时候重仓出击吧
龙Emperor

24-05-28 22:40

0
去年在淘股吧有一个前辈 叫一瞬流光 他说一个月百分之三十收益难吗?不难 很简单 每个星期总有一次机会可以出手 吃一个百分之十很简单 一个月四个星期 百分之三十很简单 前辈说这个的时候很自信 声音很平稳但却蕴含了想象不到的力量与实力 他真的做到了 他说赚钱是行情给的 行情好的时候顺势而为时重仓出击  行情不好的时候空仓 一个月四次出手满打满算都是百分之40个点 后面也淘股吧分享许多 但人心险恶 总有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说他产业链等等恶意语句 影响了他的心态与操盘 后面他发表文章退出淘股吧并注销 说交易是孤独的 他也是农村人 三万块钱站起来的  我看过很多大佬的心得与操盘 我总结了许多次 大概意思是操盘实力达到一种程度之后 在顺势而为重仓出击就好 其余时间在不好的环境就空仓等待 等待环境好的到来 等待市场情绪转折点的到来 然后重仓出击干最强的一个票 可以是连板高标 可以是容量核心标 也可以在对的环境下 强势板块里面低吸趋势标 知行合一才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短短四个字 区别了普通人与高手的区别
龙Emperor

24-05-26 14:24

0
情绪龙的高度一般在大盘指数暴跌 连板赚钱效应好的时候 它是抗住分歧放量上去的换手龙🐉 很难被大盘指数暴跌抛压打败 也不需要什么题材发酵 就是资金报团打造情绪高标的承载容器  
  它的死亡一般都是情绪周期与大盘暴跌反转的转换时期 在情绪➕题材出现持续时退下的时间 换手龙很难A杀 但龙头死于加速秒板与一字是常有的
龙Emperor

24-05-24 10:07

0
我还是太急了 太想赚钱而把风险抛之脑后 龙头死于加速一字 越是加速越要注意 一旦加速开板直接卖 龙头也没什么可意淫 记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