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有一天回头看到是一个永不放弃向上爬的自己 努力拼搏 克服万难也要向上爬的自己 一定要有计划 耐心
0
坚定心中的决定 加油 向最好的方向前进 你只能靠自己翻身 只能靠自己 别气馁 等待
0
今年是我的25岁 目前在上海的沪东中华造船厂上班 小时工27.5 来这里是为了学焊工技术 来了之后公司告诉你 没有焊工证不能学 只能做小工 我明白 我又被忽悠了 中国人对自己人真的很不友好 但我来了 我要先上班 规划 怎么更快学到我需要的东西 为了能够更好的进步 我要努力啊 永远不要放弃不好的机会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我最讨厌的就是话多的人 但对于某些人我也特别话多 但ta也跟我一样讨厌话多的人 所以后来我也只说一句话了
0
你得到的教训还不明白吗 ?钱 钱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吗 父母需要钱来守护 孩子也需要钱来照顾 她娘家人也看钱对待你 ?你还要什么东西来叫醒你啊?叫不醒就死在底层 死在这个的社会 死在别人眼里吧
0
干嘛被别人影响 你应该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但你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什么最重要? 本金最重要 难道你甘心待在这个烂臭的底层吗
0
我只想家庭好好的 但偏偏好不了 说什么都没意义 理解你的人永远理解 不理解的何必强求 快刀斩乱麻 这应该是我作为男人最后的尊严
0
股票还能做吗?A股还有希望吗?我要改变 改变 做不了股票那就做可转债 或者期货 或者虚拟货币
0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