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Emperor·的成长记

23-05-24 22:20 1592次浏览
龙Empero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鲜花与掌声的背后  都是心酸和眼泪: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精彩的故事

痛苦才是永远保持清醒的最好办法:一年前25万一个月亏完的那种场景,人生无比迷茫难受,至今想起,犹如昨天发生一般,永远记得痛苦,永远就能清醒

在水沸腾前远离,在水冰冻前上岸……:
视频加载中...
龙Emperor的股事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Emperor

23-06-15 20:53

0
这段时间20cm的赚钱效应差,打板20cm的第二天基本都亏10cm左右,今天大盘放量了,20cm的春天来了吗?20cm的春天周期真的明显,这几天为了潜伏20cm失去了两个cm的肉,这可能是我刚开创业板的兴奋吧
小周要自信

23-06-15 17:18

0
一年就能开科创?
龙Emperor

23-06-15 17:15

0
今天传媒再次板块情绪不好,指数低走,卖出冰川网络获利4个点卖飞三个点,介入机器人板块丰立智能
龙Emperor

23-06-14 21:04

0
分歧的时期如果有低位爆发的赚钱板块涨停潮,那你可以大方重仓介入涨停票,第二天不是秒板与一字板就跑即可,但要达到我说的大胆买入重仓猛干的程度就看你对赚钱板块理解,我记得我前面解释过什么叫赚钱板块
龙Emperor

23-06-14 20:59

0
今天依然在传媒的冰川网络,传媒今天有分歧的有一致的,一致的也是反复烂板的炸板,但我告诉我自己,传媒一定会有再一次的小牛市,黄金坑就是这样吧
龙Emperor

23-06-14 20:53

0
分歧期顶一字板死的概率很大,高位闷杀跌停,大幅低开低走收盘,盘中炸板涨停票都是分歧期的到来,这个时候两种操作:1.低吸结构量能好的当天异动板块内的票2.空仓
龙Emperor

23-06-13 18:33

0
今天的传媒如昨天观察那般,果然第三次分歧转一致,那这样来看那就是砸出来的黄金坑,有一飞冲天的姿态呀,传媒要开启小牛市吗?今天低吸了一只创业板的传媒票,选择了冰川网络,明天如何呢?
龙Emperor

23-06-13 11:57

0
今天开通了科创板与可转债,用的是我跟媳妇的所有积蓄,目前为止没亏小赚了一万块钱,今天大概率还能赚几千吧,总算可以玩20cm与T加o的可转债了,很开心
龙Emperor

23-06-12 20:11

0
今天传媒迎来第三次分歧,昨天大部分涨停的票直接集合竞价强转弱低开低走,闷杀不回头,但今天传媒板块没有走阴线,还是一个十字星阳线,个比传媒混合股票涨停,第三次分歧会不会迎来第三次一致,传媒在这个时间段走出来了黄金坑,这是起飞前的调整吗?传媒?
龙Emperor

23-06-11 18:53

0
在中国大a有涨停板打野战法,之前我不怎么了解,最近一段时间让我恍然大悟,所谓的打野挣大钱也不过是与涨停板块概念相照应罢了,并不是没逻辑。之所以叫打野就是因为不是主流,也没有小弟跟风涨停,孤军直入不停涨停,如上一次的中通客车就是打野战法变成最后人人皆知的龙头,这次的上海物贸目前五板也属于打野战法,这是在分歧期出现的,它的板块与概念是超跌反弹共振的结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