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三个跌停板我真的怕了,半路尾盘辛辛苦苦做起来的收益被我两三天就亏完了,还倒亏,或许半路低吸永远做不大,只有打板,打板才能快进快出,才能小资金不断积累滚大,也只有打板才可以发财以及快速积累本金
0
低吸了无数次个股票,但我低吸的票很难卖在高点以及次高点,因为错过高点我不甘心就等,然后次高点不卖继续等,等着等着就把我的收益给等没有了,为什么我卖不了最高点,为什么?因为贪婪,因为没有卖在最高点在次高点卖不甘心,这是我的毛病,我要改掉,一定要改掉
0
赚钱板块崛起的时候打板,顶一字板,半路介入总之一定要打板票,这就是好环境给的福利,一定要打板,而环境分歧的时候一定要低吸有主力资金异动的板块票,这样规避风险,如果当天实在是被耽误打板,那尾盘介入相应赚钱板块的龙头可转债
0
赚钱板块分歧转一致的当天是不能做高位龙头票的,现在的规则下是不行的,当天分歧转一致只能做低位的首板或者结构性趋势之类,今天被高位票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我在想我的做票方式是有问题的,在最好的环境我低吸反反复复琢磨赚不到钱,环境最好的时候应该去打板,不要低吸,环境不好的时候去尾盘低吸,这才是最暴利与防守的方法
0
今天汽车零部件与
机器人板块修复,汽车零部件与大盘指数共振创新高,可谓是风头的猪,昨天踏错的板块股直接割肉卖掉,既然回归,那汽车零部件我就与你翩翩起舞吧
0
今天高位崩溃,汽车零部件开盘涨停挺多,尾盘板块分歧,
机器人板块直接开盘转弱,大盘大涨但与涨停板块背离,恐慌情绪来临,高位杀跌环境,明天会修复吗?但我现在不管是大盘暴跌还是暴涨,我都在每天满仓操作,大盘的暴跌也对我没有影响,我做到了逆市操作吗,今天尾盘介入中特估与
中船系概念股票,盘后出了中标利好,明天如果顶一字板涨停就好了
0
低吸任何股票的第二天,如果当天板块不行,它的票大部分都是冲高就走,格局是没必要的
0
尾盘集合竞价买入很多次,每次拉高了都没有卖在最高点,这是我的弊端,我要改掉,低开的票拉高就要卖,一定要记住,没卖在最高点的收益加起来这一年至少50个点了吧,还有不要影响别人,让她自己去把握,切记
0
以后回归正轨,可转债偶尔玩玩
0
这段时间为了玩可转债亏了不少钱,今天也是被可转债搞亏了,昨天计划好了
联诚精密今天集合竞价进去,由于开的太高就不敢上,确实不必怕,它是机械人板块与汽车零部件板块的龙头转债,为什么要怕呢?这不才刚刚开始吗,以后直接无脑对龙头转债就对了呀,别怕,特别是这种环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