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Emperor·的成长记

23-05-24 22:20 1607次浏览
龙Empero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鲜花与掌声的背后  都是心酸和眼泪: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精彩的故事

痛苦才是永远保持清醒的最好办法:一年前25万一个月亏完的那种场景,人生无比迷茫难受,至今想起,犹如昨天发生一般,永远记得痛苦,永远就能清醒

在水沸腾前远离,在水冰冻前上岸……:
视频加载中...
龙Emperor的股事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Emperor

23-07-24 16:00

0
亏损不会阻碍你做大,时间会
龙Emperor

23-07-24 15:23

0
冰点环境中,房地产利好兑现之后暴跌,你以为的分歧转一致,实际是套,大盘暴跌的套,打板票才是真正的好票,特别是冰点中放量涨停的首板票,冰点环境中顶任何一字板都是自杀行为,今天被核的房地产与建筑票太多太多,但我这次还是买入了半路,果不其然又亏了,打板,打板,只做打板我真的做不到吗?为什么做不到呢?你这辈子只想烂在底层吗?爸妈辛苦的活了一辈子你还看不懂你的未来出路吗?能不能只做打板,能不能?
青山ing

23-07-20 22:10

0
兄弟你多大?
龙Emperor

23-07-19 19:12

0
如果我做不到成功,我还能干嘛?在如今的中国我应该怎么办?我想永远陪在家人身边,所以我没有理由乱买而大亏,更没有时间去浪费,所以我必须要成功,必须要,在这个国家主导的经济市场,只有打板才能暴富,知道吗
龙Emperor

23-07-19 19:09

0
什么是大亏的根本?经验不够,判断不对,乱买,没有根本的买入原则没有坚定执行卖出原则,我最严重的是半路,半路是我大亏之源,我太看好自己的判断而半路,所以被打打脸了,狠狠地亏损爆亏,当我知道错的时候已经爆亏了,晚了,这是多少次反思都没法弥补的。我身边的女人现在有了我的孩子六个月了,她今天告诉我,我总有一天一定会让她过上好日子,我现在的战绩我很惭愧,所以为什么我不能成功?我觉得自己一定能成功,做好打板与低吸,半路从此说再见吧
龙Emperor

23-07-18 15:06

0
一个板块开盘在环境不好的时候就爆拉,我们只能做打板,最强的那只打板票才能赚钱,或者等盘中先分歧一段时间的板块在转一致的时候买入爆拉的票,或打板或半路,操,半路个屁,半路做不好我为什么要做半路,你想不想成功,想得话就戒掉半路
龙Emperor

23-07-14 11:48

0
学的东西太多真不行,真不行,做好打板,做好打板,不要想其他的
龙Emperor

23-07-14 11:47

0
有些人天生就不适合半路,不适合可转债,只能做好打板。妄想掌控所以类型的收益,结果反复被暴打,你在想什么呢?你要怎样才能做好一件事?不断的浪费时间嘛?
玩弄渣渣

23-07-12 21:43

0
??
龙Emperor

23-07-12 21:20

0
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无比忧虑与痛苦了,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看不上10cm的板,非要20cm的票才做吗?你是认不清自己嘛?大部分赚钱效率都在10cm你又什么资格看不起10的收益?你看看你自己做的20cm每天都在亏钱,你要怎样才能安安心心的打板10cm怎样才能随心所欲的做该做的事情,你听过半路,尾盘集合竞价买入发大财的吗?你不应该好好研究打板嘛?你难道要一辈子辜负自己与身边人嘛?一边口口声声的要老婆相信你,你呢?明天都是负战绩,你对得起她吗?股票不就是高抛低吸嘛?你凭什么看不起10cm的收益,凭什么?你还以为你自己悟道了吗?你还是一个垃圾,你要爬出这个垃圾堆,交易是你在这个国家唯一的出路,唯一的,能不能做到打板与尾盘集合竞价买入,能不能?不要在半路了,不要在无用功了,行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