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生虚无,但我却想要获得精彩,20cm打板原则必须有四个及四个以上小弟昨天并且板块持续共振上涨📈,不然打20cm的板第二天必定吃到-10cm的面,血的教训,血的眼泪,在这亏损的日子里面,真的难受😣,但我必须改掉所有小毛病,迎风而上,逆水行舟,不放弃,不气馁,我一定可以左右自己的命运
0
当大盘第一天分歧来临时,第二天的一字板与高位接力二板以上的板就不能买入了,第二天是分歧的继续,顶一字板死的很惨,接力二板以上的换手板也会死的很惨,还🈶高位龙头股也不能接力买入,血的教训
0
买什么都控制不住吗?打板,不要想着半路或者炸板低吸,这是大风险,今天被爆头了4千块吧,看到了吗,每次半路都是死亡,爆亏,你为什么不能告诉自己不能那样买呢?难道你永远不能成功吗?半路你可以永远拒绝它吗,坚定的拒绝半路一辈子
0
为什么来到这里?学技术赚钱 寂寞所以来这里 每天在干嘛?浪费时间吗?人生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我应该怎么做?抓住最强的机会出手,只做打板,打最强板,不要半路,不要想着当天半路大赚,血与泪都是半路崩溃而夭折,打板,只做打板,把握每天的那么几个机会,不要浪费,不要想着20cm的板,主板10cm才是神,才是赚钱之源。你还要一家人需要你崛起,他们需要你照顾,加油,加油
0
只做打板,做最强的打板,不符合量能结构的打板通通不要介入
0
多久你才能成功?还要多久?半路真的是大亏之源?还要浪费多久时间?
0
成功无数个百分之百的积累与一个百分之百的防守。感悟过很多次乱来大亏的根本,那种痛苦看不见未来,迷茫,整天郁郁寡欢,亏钱的时间里心态更是不理智的想要快速赚回来亏损而大亏,防守很难,进攻却很简单单调,然而这种单调很多人都做不到,他们想把所有的钱都赚到手因此大亏,单调的做打板是可以逆天改命的,但能一直做打板的人有几个呢?我能成为其中之一嘛?我必须成为,我不想烂在底层,更不想碌碌无为一辈子,我想给我家人 爱人 孩子更好的生活与未来,所以我必须每天做到只打板,只打板,一定以后每天只打板,不然有什么资格逆天改命呢?
0
板块与概念爆发的第一天,量价结构越好越快涨停的股票第二天都能吃到满满的溢价,所以前排涨停的票在第一天都很好,不管好坏环境我们都要强中选强,打板是大A的独特盈利模式
1
在杂乱无章的时候,人气票与前排板块共振的票将是盈利最好的选择,在板块与概念爆发的时候,如果不跟随爆发板块与概念那么不管你今天买了多么好的结构量价票第二天百分之90都是无法盈利满意的,长此以往你将与赚钱无缘,这就是为什么要跟随主流,只做主线的精神信仰,我啊,总是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乱买从而让自己陷入无限循环亏损中,当天总是亏损了想半路买入一只票赚回来然而每次都是这种心态让我亏损的越来越惨,这次坚持了只做打板,我很快恢复了大部分资金,这就是打板的魅力,大A的独特盈利方式,只有打板才能成功,才能改变命运,我也要向命运发起挑战,做打板逆天改命,只做打板
0
要成为大油资,必须要打板,只打板,偶尔尾盘集合竞价买入,如果我不懂的打板,那贫穷将是你的伙伴,如果控制不住自己乱买半路,那你没有成功的资格,将蹉跎岁月,碌碌无为一辈子,你要成为什么人?大油资啊,你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