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故事

23-03-24 18:51 278次浏览
悠然麦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这么一个故事,美丽国一个村开了一个赌场,他需要怎么做才能把人吸引过来?首先是添置必要的设备,为了吸引顾客,先把这些装置调到一赔二,意思就是你放一块钱进去,他就图两块钱出来。那刚开始大家还都不熟悉,所以尽管老板一赔二,玩的人不多,老板也没亏多少钱。由于有了赚钱效应,结果吸引了村上不少人的目光,有些人也就开始进来尝试玩一把。这个时候老板一看人来的多了,就把装置调到一赔1.5。那为什么要这样调呢?因为人进来的多了,老板贴一点,大家互相赢一点啊,赚钱效应依然强烈,这个时候村里就沸腾了,进去人90%以上都赚钱,我不进去,更待何时?大家都去玩,老板看人气被激发了,就把赔率调到1 :0.8,老板赚0.2,这里可能有人问,人气已经起来了,为什么不把赔率调更高一点,这样赚的不更快一点吗?啊。其实这个问。

问题老板有考虑,村里还有不少人没有把钱全部拿出来,如果短时间调高,会把人吓走,最后赚不到多少钱。那么过了一段时间,厂子里人声鼎沸,大家赚钱效应的刺激下,倾其所有都来玩了。哎,这个时候老板就不动声色的改为1:0.2,当然了,为了稳住人心,留几台机子不改。那么经过几天,不少人就问,怎么这个机子不土币啊,我都喂进去好多了,以前不是这样啊,喂,一点就开始吐了,是不是喂少了啊?这个时候呢,大厅总有几台机子叮叮当当的发出悦耳的声音,老板就说,哎,不是我这不赚钱,主要是你们机子没选好,你看那几个人不是赚了钱了吗?那经过一段时间,村里的人大部分钱都进了老板的腰包,也没有多少钱来玩了啊。但是呢,还有人不死心,求老板救场,说如果不救场,这厂子就完了。其实这个时候老板心里头明白的很,你们口袋里都没钱了,我救厂就是我要拿钱出来给你们玩,这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还要。
服务人员还要茶水电费、机器损耗,所以不但不调高倍赔率啊,干脆还把它调到一赔零。实际上,老板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总是希望村里人出去赚钱,你不去赚钱,整天泡在厂子里,我下次赚谁的?不过有些人搞不明白,向老板建议啊,这个厂子不兴旺,是不是缺少新的玩法?要不要添置新的设备?
老板嘴上说是啊,心里却不那么想,因为新的项目更耗钱,而村里人就缺这个。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小鱼

23-03-27 12:52

0
兄弟,你不用纠结这个问题,我只是说:你统计好后按这个大盘涨跌去做个复盘!理论上,我看了下,大盘没有突破5日线的涨幅都可以理解为不作为的骗炮!突破30日线,就是千股上涨的时候!但每时每刻都有板块上涨和个股上涨!哪票遇到股灾,也有逆势上涨的股票!

我建议你把板块(板块是否是情绪高潮和冰点)和个股 放第一位来统计,高潮如最近的人工智能,乱买不动都涨(但往往走出了几个大妖股才知道他是主线),今天主线分歧,冰点板块(电力反弹)(适合潜伏)

综上所述,我觉得最主要还是要踩对板块的节奏,要不然就是统计出错了方向!(除非你多个板块来回切换都能赚钱,那才是实用的)

最近看了一个哥们,来回低吸反抽,人工智能,一个月翻50%。也是次日卖。
以前龙头首阴,基本第二天都有肉,甚至打肉,比如以前的中通,竞业达,龙头首阴战法包你吃肉,现在就是吃面,极端的几个一字板,你去接力就是活埋,你再格局就让你腰斩!
注册制改变了很多战法,现在急需破局者,市场永远不缺投机,只是我们方法没找对!
我其实觉得市场就是盈亏同源,但尾盘买次日卖,我还是觉得是有希望修成正果的!一起找方法,共勉!
我希望兄弟能破局,一起吃肉!
悠然麦麦

23-03-27 00:00

0
其实我也在纠结考虑这个问题,是否需要进一步区分大盘涨跌横几种背景,以及联系板块表现。但这个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大盘涨跌横都是事后看出来的,比如分板块概念去回测工作量又会急剧上升,股票也同属于多个板块。我在想既然是个股的右侧买入,那或许可以不去考虑背景问题,因为它已然走出了向上的趋势。在卖出时同样,既然是右侧买入的,左侧的卖出点位大概率是赚的。
涅槃小鱼

23-03-26 22:50

0
讲的很好,但这个需要统计大盘上涨和下跌做个详细的区分

毕竟大盘上升趋势红盘肯定上涨概率大
悠然麦麦

23-03-25 08:57

1
倒不至于,主要是行成特征后,把可量化的尽量量化,最后用指标来提供大致范围,临盘再细决定,目前就是在特征的量化表达上以及特征的约束上还不够。。。
阿福呀呀呀

23-03-25 03:07

0
这种操作是不是需要大量的复盘,和非常密集的操作
悠然麦麦

23-03-24 23:54

2
以前探索过很多模式,不同的都对应又不同的买卖点,没法一句概括完。最近在归纳新的一种,还在优化和调试回测中。等后面成型了,再分享吧。目前只能说这个新模式是右侧进左侧出,只做上升期,回测全a股一年历史综合胜率到了六成,平均盈利在4个点,次日卖出的胜率在8.5成,平均盈利在3个点。但是买入信号太多,回测的这一年时间一日游总共交易次数达到了恐怖的40万次。没法实践,还得再优化。。。。所以这也是我自己重新学,梳理找寻新灵感并分享的原因。
买卖机会很多,不差这一波。毕竟再熊的市场也有走的好的牛股,我们需要的是沉淀下来,认真学。不吃学的苦那就吃割肉的苦。
天佑富恒

23-03-24 21:58

0
老师你做票是当天进第二天出还是一直拿着走到高位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