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不用纠结这个问题,我只是说:你统计好后按这个大盘涨跌去做个复盘!理论上,我看了下,大盘没有突破5日线的涨幅都可以理解为不作为的骗炮!突破30日线,就是千股上涨的时候!但每时每刻都有板块上涨和个股上涨!哪票遇到股灾,也有逆势上涨的股票!
我建议你把板块(板块是否是情绪高潮和冰点)和个股 放第一位来统计,高潮如最近的
人工智能,乱买不动都涨(但往往走出了几个大
妖股才知道他是主线),今天主线分歧,冰点板块(电力反弹)(适合潜伏)
综上所述,我觉得最主要还是要踩对板块的节奏,要不然就是统计出错了方向!(除非你多个板块来回切换都能赚钱,那才是实用的)
最近看了一个哥们,来回低吸反抽,
人工智能,一个月翻50%。也是次日卖。
以前龙头首阴,基本第二天都有肉,甚至打肉,比如以前的中通,
竞业达,龙头首阴战法包你吃肉,现在就是吃面,极端的几个一字板,你去接力就是活埋,你再格局就让你腰斩!
注册制改变了很多战法,现在急需破局者,市场永远不缺投机,只是我们方法没找对!
我其实觉得市场就是盈亏同源,但尾盘买次日卖,我还是觉得是有希望修成正果的!一起找方法,共勉!
我希望兄弟能破局,一起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