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故事

23-03-24 18:51 277次浏览
悠然麦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这么一个故事,美丽国一个村开了一个赌场,他需要怎么做才能把人吸引过来?首先是添置必要的设备,为了吸引顾客,先把这些装置调到一赔二,意思就是你放一块钱进去,他就图两块钱出来。那刚开始大家还都不熟悉,所以尽管老板一赔二,玩的人不多,老板也没亏多少钱。由于有了赚钱效应,结果吸引了村上不少人的目光,有些人也就开始进来尝试玩一把。这个时候老板一看人来的多了,就把装置调到一赔1.5。那为什么要这样调呢?因为人进来的多了,老板贴一点,大家互相赢一点啊,赚钱效应依然强烈,这个时候村里就沸腾了,进去人90%以上都赚钱,我不进去,更待何时?大家都去玩,老板看人气被激发了,就把赔率调到1 :0.8,老板赚0.2,这里可能有人问,人气已经起来了,为什么不把赔率调更高一点,这样赚的不更快一点吗?啊。其实这个问。

问题老板有考虑,村里还有不少人没有把钱全部拿出来,如果短时间调高,会把人吓走,最后赚不到多少钱。那么过了一段时间,厂子里人声鼎沸,大家赚钱效应的刺激下,倾其所有都来玩了。哎,这个时候老板就不动声色的改为1:0.2,当然了,为了稳住人心,留几台机子不改。那么经过几天,不少人就问,怎么这个机子不土币啊,我都喂进去好多了,以前不是这样啊,喂,一点就开始吐了,是不是喂少了啊?这个时候呢,大厅总有几台机子叮叮当当的发出悦耳的声音,老板就说,哎,不是我这不赚钱,主要是你们机子没选好,你看那几个人不是赚了钱了吗?那经过一段时间,村里的人大部分钱都进了老板的腰包,也没有多少钱来玩了啊。但是呢,还有人不死心,求老板救场,说如果不救场,这厂子就完了。其实这个时候老板心里头明白的很,你们口袋里都没钱了,我救厂就是我要拿钱出来给你们玩,这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还要。
服务人员还要茶水电费、机器损耗,所以不但不调高倍赔率啊,干脆还把它调到一赔零。实际上,老板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总是希望村里人出去赚钱,你不去赚钱,整天泡在厂子里,我下次赚谁的?不过有些人搞不明白,向老板建议啊,这个厂子不兴旺,是不是缺少新的玩法?要不要添置新的设备?
老板嘴上说是啊,心里却不那么想,因为新的项目更耗钱,而村里人就缺这个。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然麦麦

23-03-24 23:54

2
以前探索过很多模式,不同的都对应又不同的买卖点,没法一句概括完。最近在归纳新的一种,还在优化和调试回测中。等后面成型了,再分享吧。目前只能说这个新模式是右侧进左侧出,只做上升期,回测全a股一年历史综合胜率到了六成,平均盈利在4个点,次日卖出的胜率在8.5成,平均盈利在3个点。但是买入信号太多,回测的这一年时间一日游总共交易次数达到了恐怖的40万次。没法实践,还得再优化。。。。所以这也是我自己重新学,梳理找寻新灵感并分享的原因。
买卖机会很多,不差这一波。毕竟再熊的市场也有走的好的牛股,我们需要的是沉淀下来,认真学。不吃学的苦那就吃割肉的苦。
悠然麦麦

23-03-25 08:57

1
倒不至于,主要是行成特征后,把可量化的尽量量化,最后用指标来提供大致范围,临盘再细决定,目前就是在特征的量化表达上以及特征的约束上还不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