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吸就这样啊,拓这种我都不想去T,不是那么好T的啊。埋伏着等着也没办法,乱切换亏更多。
0
总仓位30%,这样心态好点了
0
我今天也是很危险,早盘竞价
数字政通,挂单低了竞价没进去直接撤单了,然后水下进的太极。目前亏两个点,云赛我反弹3个点出了,但是众合还在,众合亏我快20个点了。做两次t每次都是反向。导致我配的最大源头了
0
硬拉指数,个股崩,这下指数也稳不住了,国家队真有你的。
0
这倒不至于,在主升行情小票如果唯一性有了容易一字,上百亿的盘子又不是在主升浪,不会一字的。
0
如果真的有你说的唯一性那么你买的到吗?要么一字板要么坑。主动承担风险才能减少风险。
0
英飞也算是连续大亏下的一次安慰吧。希望节奏能好起来。英飞这种股性也算是真龙的魅力了。过气龙头还能这样。
0
没卖,继续格局,我不认为
人工智能这个位置直接板块走A,哪怕一个弱修复,板块指数红一天,拓也应该修复一下。我等一次修复,如果是弱修复我就走了。
0
逻辑你要说,我可以说出十几条来,但是问题是这种逻辑不具备唯一性。就很多的票都有这种逻辑。英飞的逻辑还稍微强一点毕竟是数字最高辨识度老龙,这还算一个唯一性。拓维我也不知道格局是对是错。等
人工智能这边的修复,等了两天了没来。
0
你拓维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