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能说无奈

23-03-03 13:04 10691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地狱行情。除了潜伏无它路,但小资金潜伏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只能静静等待,希望这种行情早日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跳刀

23-03-07 10:52

0
讲结果,你这是满满的收益,不错的,结果最重要,三变也是有逻辑的,英飞拓也是有逻辑的,在我这看来。
Philllll

23-03-07 10:32

0
英飞数字老龙趋势还行又是国资票,就半路抽奖,我就算赚了都感觉恶心。
Philllll

23-03-07 10:31

0
讲真英飞这种我赚了还是亏了又能说明什么呢....这笔交易又有多少确定性呢?半路无脑跟随,纯粹看运气。这是让我最近最痛苦的一点,确定性的机会真的太少了。三变这种你说凭什么昨天去埋伏?或者今天半路直接追?就赌轮到到...轮动不到就认亏。太难了。
Philllll

23-03-07 10:28

0
明天还是修复预期,英飞应该不会太坑...坑就坑吧,我是真的找不到买什么了,总不能让我去银行券商房地产
Philllll

23-03-07 10:27

0
我没埋伏,,,我是说埋伏的三变的成功了,我没去,我在英飞,兄帮我祈祷吧。
Philllll

23-03-07 10:26

0
12.6追了英飞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追,我看着万手大哥直接跟了。啥逻辑不逻辑也没有。 硬说就是数字高辨识度老龙。
跳刀

23-03-07 10:26

0
恭喜,我这两天用手机,就没有特别的卡套利,没想到回落这么多
Philllll

23-03-07 10:20

0
埋伏三变的抽奖成功
Philllll

23-03-07 10:12

0
哎强拉指数的行情,银行券商,真的无奈。你要我去银行券商我宁愿空仓。
Philllll

23-03-07 10:10

0
中兴我竞价就走了,没格局,拓继续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