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讲结果,你这是满满的收益,不错的,结果最重要,三变也是有逻辑的,
英飞拓也是有逻辑的,在我这看来。
0
英飞数字老龙趋势还行又是国资票,就半路抽奖,我就算赚了都感觉恶心。
0
讲真英飞这种我赚了还是亏了又能说明什么呢....这笔交易又有多少确定性呢?半路无脑跟随,纯粹看运气。这是让我最近最痛苦的一点,确定性的机会真的太少了。三变这种你说凭什么昨天去埋伏?或者今天半路直接追?就赌轮到到...轮动不到就认亏。太难了。
0
明天还是修复预期,英飞应该不会太坑...坑就坑吧,我是真的找不到买什么了,总不能让我去
银行券商房地产吧
0
我没埋伏,,,我是说埋伏的三变的成功了,我没去,我在英飞,兄帮我祈祷吧。
0
12.6追了
英飞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追,我看着万手大哥直接跟了。啥逻辑不逻辑也没有。 硬说就是数字高辨识度老龙。
0
恭喜,我这两天用手机,就没有特别的卡套利,没想到回落这么多
0
埋伏三变的抽奖成功
0
哎强拉指数的行情,
银行券商,真的无奈。你要我去银行券商我宁愿空仓。
0
中兴我竞价就走了,没格局,拓继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