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次都被我说中,大盘真是一点都不让我失望啊,在让人失望的方向从来不让人失望。幸亏早上能割的都🈹了。下午做一个太极的转债,亏一个点。
0
我也想空,但是拓你要我今天割我真割不下手。爱咋样就咋样吧。除非拓尾盘猛拉,那我就走。
0
这样走的结果是共振杀,很大概率的。空仓最好,因为这两天是数字走强的很好节点,而且确实也拉了,连续两天拉了被砸,到时候多杀多了,这样一走,会出现连续冰点题材通杀的,想卡位的都老老实实的一起死就行了。唯一好处就是跌多了走涨得空间。我这两天真的挺格局了,没办法。
0
下午找妹妹出去唱歌去,下午还便宜,不在家浪费生命。反正一个英飞今天不能卖,一个拓今天不想卖。晚上回来复盘大概看下就好,无脑轮动行情。
0
嗯,你出去玩玩吧,这行情走到现在是把自己玩死了。
1
我今天拓维反正不走,感觉下午可以出去玩了。出去晒晒太阳,不比TM盯着这恶心的拉指数行情有意思啊。
1
看上塘路的老哥,他如果都赚不到钱,我们小散真别想赚钱。
0
我现在每天最多看一下谁涨停了,谁跌停了。反正没几个,盯盘我都觉得侮辱眼睛。反正趋势趴一个,然后半路或者打板一个,就可以睡觉了。昨天两个趋势票躺着,盯盘都差点睡着了。现在行情很简单,数字(包括数字基建)
人工智能 赛道 消费(包含
医药)
中字头(国资票)这几个每天轮着动,至于今天是谁,看抽奖。反正轮到那天你去追,要嘛追得真的够早。不然追涨进去就是吃套,第二天就是兑现,英飞今天炸成这样,明天我直接先砸为敬。板上去打的万手哥,要嘛明天直接竞价给我超预期顶高,不然我直接砸。
0
这两天都觉得看盘都是侮辱眼睛。
0
鸿博又来,昨天低吸的大哥抽奖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