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是唯一的捷径!

23-02-23 21:26 5421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道中人

23-02-27 21:41

0
嗯嗯!也许他心累!让他清静调节一下也好,可以理解
匿名的希望

23-02-27 21:36

0
兄,舞兄决定的事我也没办法左右呀,相信帖子里最后剩下的都是一些真诚的人他会回来的!
大拿霖

23-02-27 21:34

0
这倒是,都是优选板块前面跑的快的。当天能封死次日还有机会吃溢价。分时都是比较凌厉的,主动吃单那种。
1980S

23-02-27 21:33

1
@怎么又是晴天 关键舞兄买的时候还很低,单靠涨速是远远不够的,很多冲高回落的早盘涨速也靠前
怎么又是晴天

23-02-27 21:19

1
舞兄买的那些股票,首要条件是分时特征明显-涨速大,其次才是筹码沉淀。
一股留香

23-02-27 21:15

2
这个只是针对主板的,创业板是单独的池子,我有三个池子,东边不亮西边亮😄
大拿霖

23-02-27 21:09

1
正常的,一个偏静态,开盘和收盘都差不多的股池,势必是有些特征明显有些不明显有好有坏的。不然不是各个都涨的好,市场就这样,客观的看待,重要的还是基本功。矮个子里面挑高个子,当将军了。

像舞哥那一套就没有区别,多几倍也能找到。所以除了股池本身以外还有值得注意的地方才对。是我们大部分人还不能参透的重点。
小雪刀

23-02-27 21:09

0
请问兄的公式有剔除创业板吗
23李老头

23-02-27 20:58

0
看你们讨论挺乐呵🙃,人性内心丑陋本来就是如此的,一点儿也经不起考验 都是在逐利,这个我很早就深有感触,你想着单纯简单,可别人不一定都是这样想
一股留香

23-02-27 20:56

0
静态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