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也许他心累!让他清静调节一下也好,可以理解
0
兄,舞兄决定的事我也没办法左右呀,相信帖子里最后剩下的都是一些真诚的人他会回来的!
0
这倒是,都是优选板块前面跑的快的。当天能封死次日还有机会吃溢价。分时都是比较凌厉的,主动吃单那种。
1
@怎么又是晴天 关键舞兄买的时候还很低,单靠涨速是远远不够的,很多冲高回落的早盘涨速也靠前
1
舞兄买的那些股票,首要条件是分时特征明显-涨速大,其次才是筹码沉淀。
2
这个只是针对主板的,创业板是单独的池子,我有三个池子,东边不亮西边亮😄
1
正常的,一个偏静态,开盘和收盘都差不多的股池,势必是有些特征明显有些不明显有好有坏的。不然不是各个都涨的好,市场就这样,客观的看待,重要的还是基本功。矮个子里面挑高个子,当将军了。
像舞哥那一套就没有区别,多几倍也能找到。所以除了股池本身以外还有值得注意的地方才对。是我们大部分人还不能参透的重点。
0
请问兄的公式有剔除创业板吗
0
看你们讨论挺乐呵🙃,人性内心丑陋本来就是如此的,一点儿也经不起考验 都是在逐利,这个我很早就深有感触,你想着单纯简单,可别人不一定都是这样想
0
静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