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是唯一的捷径!

23-02-23 21:26 54216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326

23-02-27 22:53

1
是的!我也复盘华脉科技短线精灵,是买入后才提示大单流入的,会不会是看涨速呢?均线K线符合?
无道中人

23-02-27 22:35

0
那是看哪个?大单净额?
云海红阳

23-02-27 22:28

0
不一样,如果能看得过来,建议都看。
无道中人

23-02-27 22:24

0
大单流入就看普通的大单净量,短线精灵确实慢,等他提示都起码5点以上涨飞天了
怎么又是晴天

23-02-27 22:12

0
你去翻看一下舞兄之前的帖子,截图会显示成本线,是在B点上方的
怎么又是晴天

23-02-27 22:09

0
短线精灵反应很慢,比如设成50万就提示,看到买盘成交的上百万的好多个单子,精灵都没有提示。兄的大单流入从哪里看的?
怎么又是晴天

23-02-27 22:03

0
可能有错觉,他买的并不低,只是那个B字显示很低,如果显示成本线,B和成本线是有差距的,B在下,成本线可能在B上方2%-3%了
云海红阳

23-02-27 21:50

1
这个是当日符合条件的,还有个累计票池,稍多些,这只是一种选股模型。
无道中人

23-02-27 21:48

0
半路对我来说其实是挺难的,从你上的华脉科技可以看出,你进的时候并没有短线精灵提示大单流入,几乎都是中小单,所以能不能行应该也不是看大单流入多少
大拿霖

23-02-27 21:45

0
你这个也说的很对。表头的几个也要观察。最重要还是怎么确定一个当天资金进攻的热点,在里面做慢点还能抓到一个。其他地方资金不认可,没有持续性就多的是冲高回落,有些人确实做的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