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的公式找出来的股票,分时特征不明显,不好判断谁会上板
0
兄👍🏻👍🏻👍🏻,你的迟紫是静态的还是动态的?
0
股票池怎么只有那么几个,我删到一百多就删不下去了
0
天哪,你都教出来这么多逆子啊!!
0
可以的,云海兄涉猎的东西比较广,很多有实力的博主你都有观察过,我以前在一些贴也看到你的身影。难得兄多发帖交流,不错。多点人交流,希望到时候舞哥看到氛围变好,回归一下,那就是大家的幸运了。
0
动态的,就临时照着弄着玩的,所以未必能提前发现。这种形态是有一定风险的,今天很好看,明天就要看市场的风向了。
0
兄!请你师傅回来吧,把坏人屏蔽就行,不要生气
0
兄这是静态池吗?
0
大神级的语句
0
近期这类低位首板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