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76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鲶鱼和降落伞

23-02-21 15:36

2
房价的硬核逻辑 长期看这个城市的人口 短期看货币政策 和上游没一毛钱关系
潜伏0102

23-02-21 15:35

1
规则变了,总结就是一句话,走势是逻辑的延续,逻辑需要市场认可。从来不认为地产能走二波,支持金田
新鲜小韭菜饼

23-02-21 15:34

0
受教
michaelhuang

23-02-21 15:34

0
其实现在的场面,世界主要央行都已经很努力了,成果也不错,为什么非得要衰退/出清呢?聪明人精明人太多也未必好!
flybird908

23-02-21 15:34

0
对。 主要是地皮价格; 建安成本波动不大。
倒吊人

23-02-21 15:33

0
只能给赞了。
欢乐猪

23-02-21 15:33

1
同感,我也是逻辑可以,但是不知怎么卖,因为我知道这个股必涨,但涨多少什么姿势完全没方向,明牌的股我没法做,不是已经涨了吗?
蓉城抄家

23-02-21 15:33

0
横刀立马、还得是我男神
炒股赚彩礼

23-02-21 15:33

0
膜拜大佬
wuzz

23-02-21 15:32

0
大力神讲得好,地产牛没有的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