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8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蓉城抄家

23-02-21 15:32

0
马上一季报快了吧 最先复苏的参考 美股之前的行业 这些软骨头鸡狗 还真就在布局了  包括制造业复苏、投资加大、业绩可预见性增长、增长增速啊
咖啡1982

23-02-21 15:32

4
通胀,供需,四字就概括了底层逻辑,精僻
elliot1994

23-02-21 15:32

3
梭哈人工智障
5558888

23-02-21 15:32

4
Dracula

23-02-21 15:31

0
金田哥好久没发帖了
青山一旧

23-02-21 15:31

9
部分不同意,水泥砖头占房价成本极低,那点波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盒子味韭菜

23-02-21 15:30

0
梭哈硬逻辑标的万兴科技
双笙

23-02-21 15:30

1
老师席位是哪个?
少则得

23-02-21 15:29

4
内在逻辑成就牛股,情绪只能数板(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买单的那个)
xiaoxiao1985

23-02-21 15:2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