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72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师你好啊

23-02-21 15:43

0
太难了 南哥
主升浪狙击手

23-02-21 15:41

0
学,核心逻辑够硬才可能驱动大主题大机会,比的是格局境界理解力,这才是龙头战法的魅力所在。
2
大部分的砖家吃了时代红利,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还是跟他们一样。他们都认为卖房子是恢复经济最快的办法,却没想过现在的年轻一辈的祖宗三代血都被抽干了。
炒股赚彩礼

23-02-21 15:39

0
 注册制落地 市场进入逻辑为王的时代,数板流要消失在历史的舞台中了
我不是欢乐海

23-02-21 15:39

1
所以还是要先厘清,大家手上的房子是金融属性更多还是消费属性更多随着二手市场的冷淡,目前好像多数都从金融属性转变为消费属性了。谢谢南哥
小福豹

23-02-21 15:38

0
硬核逻辑说回股票,说起注册制就想到炒大票,有多少增量资金去驱动它们的价格持续上涨?注册制新发的股都是500亿以上的吗?如果不是怎么去驱动它维持新股发行?
浪人老现

23-02-21 15:37

0
感恩男神前辈又给我们解惑,我再好好消化领悟,理解上还要多多领会,结合实际融会贯通!!!
随心浪

23-02-21 15:37

1
点名 十万起家
沙漠之狐2003

23-02-21 15:37

1
分析的牛逼!
涨停板赌徒

23-02-21 15:36

0
强大的逻辑思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