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67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racula

23-02-21 15:49

0
看全文啊,金田哥说的是股票逻辑
彼得林奇不懂投机

23-02-21 15:48

0
所以你把它换成地价不就好理解了,不准降还要求销量要达标
feijing2

23-02-21 15:48

0
请直接说代码
广泰炒家

23-02-21 15:47

0
大佬分析的十分到位,一针见血……向大佬学(看齐)!
涨停板赌徒

23-02-21 15:46

2
以前的光大金田路,现在是深股通
felixluck

23-02-21 15:46

6
①货币超发也到不了普通人手里,普遍人工资3、4千,多少年了都,钱到了少数人手里,这些人要么会去国外买,要么只会在少数辨识度城市里买②生育率快速下降,人少了需求就更少,短期看生存环境无变好趋势,人口趋势也只会是再下降,地产又哪里来需求。再来反证,如果地产行业真的有内生动力走好,何须反复出刺激政策,已经出了很多刺激政策,还只是回暖,那就证明不行
华尔街跟班

23-02-21 15:45

0
没看明白
乘风99

23-02-21 15:45

1
自己看两大内需数据: 数据统计,2023年1月,百强房企销售总额为4223.3亿元,同比下降32%,较去年同期降幅扩大8.6个百分点,环比去年12月降低了48%,销售金额超百亿房企13家,较去年同期减少2家;超五十亿房企9家,较去年同期减少13家。

2月8日消息,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下降40.4%。
火箭起飞

23-02-21 15:44

0
南哥是做龙头的吧。以后是不是没有那种连板二波龙头股了?
gpeng3

23-02-21 15:44

0
楠哥霸气威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