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64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23-02-21 16:05

1
学了 谢谢南哥指点
步步高通红

23-02-21 16:05

0
金田大哥  谢谢讲解
1
我替你回 不看 格局大一点 维度高一点 往大了看
明年买车

23-02-21 16:01

0
rhino

23-02-21 16:00

0
赞一个!
青岛灰灰

23-02-21 15:59

0
地产还有个屁的金融属性
阿薄

23-02-21 15:58

0
美元霸权下驱使日元同咱们竞争性贬值,就想让咱们通胀,绝不妥协,稳住汇率,勒紧腰带还有一线生机
小A侠

23-02-21 15:56

0
男哥看技术吗,比如量能,筹码,量比,均线的,可以回一下吗?
谷主天池

23-02-21 15:54

0
大力哥,数字政通把城市智能化政务数字化做得很牛很运用,是人工智能落地实际运用的先行者,扩张和盈利都不错,大力哥能把这个硬核逻辑干成大牛?@大力男
激情用吻封缄

23-02-21 15:54

3
房价上涨的硬核逻辑是出生率,和水泥砖头没多大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