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6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乌龟战神

23-02-21 16:15

0
坦率!
leonspxxx

23-02-21 16:15

0
钱都没有,驱动个毛线
悉尼宝贝

23-02-21 16:14

0
@大力男 房价涨跌和房地产股票历来没啥关系啊。
2022上车走啦

23-02-21 16:12

0
现实是房子好像有点卖不动啦!
孙侠士

23-02-21 16:11

0
感谢南哥布道
始终如已

23-02-21 16:10

0
王牌中的王牌

23-02-21 16:08

0
所以唯一的路数就是等到美帝降息周期,我们那么低的中央财政杠杆率可以给我们比较多的发挥空间 。现在这个阶段,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有点掣肘
排行老三

23-02-21 16:06

0
中国的房地产不符合市场经济规律
自己看着办

23-02-21 16:06

1
不动产私募基金这两天在讨论,有钱人的钱都躺在银行对经济运转可是很危险的,比起躺在银行吃那点利息,个人炒房限购,但基金可以不限购呀!放心,土地财政还要继续支撑到完成高端制造产业升级的,房价已经见底了。等再谈房价,估计是跟这轮牛市一起崩盘的时候吧,全面注册制推出就是为了接盘城投债大放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