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61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年一

23-02-21 16:42

1
南哥的言语比较有营养的,逻辑比较清楚。做股票你想做得好至少得想明白这票是为何涨?
纯投机去赌也有人做得了,只是难度更大。(我就是这一类)
买点卖点可以用技术图形来帮助自己作出选择。不要纠结卖飞之类的,再起飞你是否
又买回来?什么理由?买之前想好如何去卖再买入嘛。
稳健少年

23-02-21 16:32

0
合影
seeczzh

23-02-21 16:29

0
南哥说说短线资金在注册制下的如何生存吧
领地坐标

23-02-21 16:29

0
男神 提问 像浪潮信息的算力之于GPT 是否像 天齐锂矿至于新能源一样硬核逻辑?
自己看着办

23-02-21 16:26

2
房价上涨跟水泥那点周期产能涨价不搭嘎,跟开发商拿地成本和货币政策以及通胀有关,这是硬核逻辑。
总之,炒房不能兴国,但土地财政目前还不能倒。房子股票对于民众来说是财富,但对于国家来说并不是。
不做伪龙头

23-02-21 16:26

0
龙头战法二十一年(逻辑龙头)
幸福一路

23-02-21 16:21

2
哎,又得罪一大票人。。
社区最强韭菜

23-02-21 16:20

0
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骏极于天

23-02-21 16:18

0
难怪自己是韭菜,大神说的看到一脸懵逼,从来没想过,更从来没意识到。自己不研究不钻研就幻想达到大神的水平,真是痴人说梦。趁没死,赶快好好学起来,只有自己一天比一天强,才是真的强。现在只能是仰望大神,就如同仰望登顶珠峰的人一样。
飛天鼠

23-02-21 16:17

1
超短市场鸿遍野的时候,股吧就会有大佬出打针,打强心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