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51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哥韭菜

23-02-21 18:40

0
身份证号码多少?
李见机

23-02-21 18:39

0
我的理解是把业绩预期,产业竞争力当成短线核心上涨因素炒。这样来看注册制可能会利好一些大容量的票,毕竟一个亿筹码拉七个板挣一个亿,十个亿筹码拉一个板也是挣一个亿。男神明天要不要搞个反包?
梓楠1993

23-02-21 18:38

2
借用A神的话,炒房地产就是往粪坑里丢柴火。
joanna88

23-02-21 18:34

1
90,00连工作都不想找直接躺平的,还有谁去接盘房子
博文1268

23-02-21 18:31

0
地产属于夕阳行业了。
涨停板赌徒

23-02-21 18:16

0
南哥的帖子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不过我觉得大佬只是举例说明而已
炒股赚彩礼

23-02-21 18:14

0
发帖的是金田路大佬
自我救赎911

23-02-21 18:00

0
溶豆

23-02-21 17:58

0
人家是举例说明,你硬要钻牛角尖
刘乐乐2016

23-02-21 17:50

0
十万大佬,支持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