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50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澄观

23-02-21 19:40

0
看资金进攻、防守、静默的路线也是一种逻辑,老师对吗
小比基尼

23-02-21 19:27

0
宁苒

23-02-21 19:23

0
总看到别人说 推油,今才会推
乡下土人

23-02-21 19:02

1
兄,听师傅的话不?
十万起家

23-02-21 19:00

1
很有话面感,那味道会永世难忘吧。
slowpoison

23-02-21 18:59

0
简洁易懂
封神的树

23-02-21 18:55

0
一句话,硬核逻辑需要你有远见卓识,需要知识和经验
涨停板赌徒

23-02-21 18:51

0
A神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nhj361056103

23-02-21 18:48

0
嗯,我也认为单纯举例论证而已
nhj361056103

23-02-21 18:48

0
确实是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