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5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弈步稳作

23-02-21 17:49

0
水泥砖头这些都是毛毛雨,地价才是大块头
nhj361056103

23-02-21 17:49

0
因为这回复,目测这帖子必火~
刘乐乐2016

23-02-21 17:49

0
支持十万大佬!
博弈游击

23-02-21 17:42

1
哈哈,好玩。
少则得

23-02-21 17:37

0
要看你自己的预期。假设你的预期足够贴合市场,那么预期兑现即卖点,脱离预期也是同理
一路走红521

23-02-21 17:32

0
但是今年M2还是超发货币贬值预期没有改变 房产还是避险资金的一种渠道其他更没有保值率  现在真的理解不了 通胀还会继续
十万起家

23-02-21 17:31

20
要不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吧。
章某人

23-02-21 17:29

0
大佬真性情
Interlude

23-02-21 17:29

0
炒股还要懂这么多吗?
Dracula

23-02-21 17:22

0
一个在🇫🇮,一个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