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硬核逻辑

23-02-21 15:25 160549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硬核逻辑?谈逻辑理解成价投、投机理解成数板。晕,不带这么理解的。硬核逻辑,是驱动股价走势的底层逻辑。例如近期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回暖(这个都熟悉吧?仅就举例分析而言,容易招人攻击,阿弥托佛),能否驱动地产股价上涨?

房价上涨无外乎几个原因:一个是上游涨价,水泥砖头这些涨价;一个是货币超发,大家都有钱了嘛,抢购房子。金融属性遵从的是通胀原理,即货币超发资产价格上涨的逻辑;消费属性遵从的是供需原理,即消费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逻辑。
前年开始缩表,去年经济什么情况都晓得吧,什么贷款可以突破70岁等等威逼利诱过去敢想?一边是通胀压力,一边是实体经济收入弱修复,说硬核逻辑驱动地产牛,不是耍流氓吗?
打开淘股吧APP
769
评论(19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racula

23-02-21 20:43

1
黑神来了,还指点啥,快看快看好多老师教育南哥呢
博博文文

23-02-21 20:41

0
🐮
花溪男神1999

23-02-21 20:16

0
地产很难再搞一波了,大部分是结构性波段机会了
心道法

23-02-21 20:16

0
嗯,数字,算力
什么都不骧

23-02-21 20:11

0
投机难道不是等龙头出现吗
合升万象

23-02-21 20:10

0
对于投机来讲你的逻辑再硬,最后也需要市场活跃资金的介入来实现获利了解,看看市场活跃股就知道了有多少所谓的硬逻辑,不过是曲高和寡的自弹自唱而已 非要说硬逻辑,对于投机来讲只有明牌下的资金进出博弈能走出来的票才是唯一的硬逻辑(比如,东方通信)因为炒股炒的是预期、预期、预期…每个人的预期不可能一样,所以市盈率每个行业、每个公司都有差异,市盈率本身就是因为资金的预期才会合理存在的……非明牌下的所谓硬逻辑,更多的就是曲高和寡,大题材也是因为大众预期高,才走出来大牛股的……
天眼神剑

23-02-21 19:56

0
大力神布道,普渡众生!
下半场

23-02-21 19:52

0
晚上好
本泽谦

23-02-21 19:46

0
大佬
灵魂阿木

23-02-21 19:45

5
在交易的圣杯之大局观中,第一句话是地产没有未来哈哈,是彼时看了一位吧友对地产估值的分析而发,只对观点不对人。https://m.taoguba.com.cn/Article/4432666/1
至于股价跌了很多,破了净资产,其实是个估值陷阱。可以反弹,无法反转。
放在更长一点的历史长河看,高房价阻碍了人类追逐幸福的脚步,钢筋水泥不是人类的未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